鹿鹿鹿栖辞。

写作鹿栖辞读作奶小盒。
Chef 。各种意义上的chef 。

终于扛不住了。别说更文了。众生皆苦。活着才是生产力。

[七夕]脑洞总汇。

今天工作遇到了许靖韵。
嗯。第一。我今天真的在加班。
第二。我最近真的很忙。

所以。别催我了。
我真的没想到自己也有被催稿的一天。

1。小辣鸡快从我家搬走我最近可能停更。
虽然紫宁和大哥宣仪回家了。但是说真的。我心态已经崩了。说不出来的感觉。所以停更。后期会不会更要看我对这个团能不能恢复心态。

2。但是我依旧是愉快的极创引力和儿童帽玩家。所以可能会更一些奇奇怪怪的沙雕文。

3。作为一个合格的瑾衣魏!魏瑾瑾不负责但是我们负责!她撩过的妹我争取一个个安排的明明白白。魏all大旗由我抗起。甜虐沙雕随机上。以上线罗天舒。下一个预告紫宁。

4。我同时也搞塞纳河。所以可能会随机写拉郎。

5。我的标点是因为我手机码字!句号和叹号比较好打。请原谅我。



七夕特别预告。

过两天拔旗!脑洞记录。


优先:魏瑾瑾x紫宁 [夜蝶]脑洞。

其次:于美红x蒋申 [被着各自队友约会是什么体验。]

随缘:李子璇 [我总觉得宿舍就我一个正常人是我错觉么?]

嗯。大概这样。

不如告白许靖韵。今日偶遇许靖韵。

[SNH48x创造101]这个世界上该相遇的总会相遇。沙雕文风

轻微cp 向。可能稍微会有提到。不影响阅读。

1.

[搞事情啊!!绝对的搞事情啊!]
赖美云看着一脸阴沉的yamy忍不住吐槽。
[这届粉丝要事情啊!玩大了吧?!]
心直口快的李艺彤忍不住咆哮。

很快所有人就得出了一个结论。
[万恶的资本主义。]

2。

事情要从两个月之前说起。
企鹅爸爸搞了一个女团粉丝节。
粉丝投票指定她们想看的内容。
结果粉丝搞事纷纷表示想看塞纳河和火箭少女battle 。活生生把这个选项顶到了第一。不知道运营脑袋是不是瓦特了。竟然同意了。由于两团人数悬殊。变成了塞纳河入圈选手battle 土创10155强。
还选择了地狱难度。要求两团相互表演由对方指定的节目。
企鹅爸爸财大气粗。得罪不起。
各家经济公司纷纷表示配合。

什么恶趣味嘛!

3.

为了生存。
被工资磨平了棱角。
不行也要行。

4。
塞纳河大群炸了锅。

[还是有点兴奋的!终于有机会展示pick me 了么?]
[发卡前辈!我们慌啊!]
[慌什么!还记得DDD那句话么!我们塞纳河!绝不认输!!!!]
[就是!一七五以上的都站出来!气势也能胜!]
[别怕!我跟你们说!这事儿咱们慌!对面也一定慌的一逼!今晚大家都把土创101补一补啊!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还好我毕业了!不用参加!]
[小鞠前辈!请给我们加油打气好么!]
[各位有什么节目上的想法么?!这次规则可是咱们指定节目啊!节目选的好!躺着也能胜好嘛!]
[对面的画风和咱们那么不一样。。我还是有点儿期待的嘛!]
[据我所知!她们队伍里有多加风格不同的队伍的人。还是不要掉以轻心。]
[来来来!大家统一统一意见啊!然后投票!陆婷!你来统计一下大家的意见。戴萌~你帮陆婷~各位小后辈有什么想法都说说嘛!]

5.
另一边的气氛却没有这么欢脱了。

在看完赖美云的安利视频之后。大家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我感觉到了绝望。]sunnee 重重的往沙发里一坐[要我穿小裙子跳这种舞不如让我去死。]
[天啊!我又不会唱歌!跳舞也不好!万一抽中我怎么办。]杨超越一脸恐惧。
[超越!别那么丧嘛!对方有苏杉杉!别慌!她们要选择你!我们就选苏杉杉!不就是battle 嘛!谁怕谁!]赖美云今天依旧在挨打的边缘翩翩起舞。
[别怕!虽然对方选择但是我们选人。我们不是有小七 小樱和罗奕佳她们嘛!]
[赤裸裸搞事情啊。]傅菁两眼一黑。
[好啦。大家也别气馁。现在咱们最大的优势是对方一定还不太了解咱们。但是咱们有人足够了解她们。毕竟她们成立的时间比较长。]孟美岐提醒大家。
[微信群开会。大家商量一下吧。]yamy 作为队长。关键时候冷静了下来。[小七。彩虹。你们比较了解对方。你们来主持吧。]

6.

[她们和咱们的风格非常不同。咱们大致了解一下分区。这样也好有个初步的对策。]吴宣仪提议。
[这次规则是她们的前66名对咱们的55。但是他们人数众多。入圈自然不会太弱。但是优势是她们日系养成。平时剧场表演以综艺感胜出的人歌舞或许有短板。其实水平上来说。差不多。]
[AKB咱们只有刘念和毛唯佳。但是旁听生不算55名里。并不能参与。如果真的选择可爱的舞蹈。大家加油。]
[其实咱们也有优势啊!对方几乎没有rapper !咱们有yamy sunnee 苏芮琪!稳赢!]大娟突然灵光一闪。
[大娟!她们没有rapper 就意味着她们肯定不会选择有rap 的歌~]刘人语一脸无奈[她们只能作为dancer 选择了。]

小七和罗奕佳她们几个塞纳河粉丝很快的统计出了一张名单发在了群里。

[她们有几个vocal 很强。SNH48 蒋芸 易嘉爱 赵粤 徐晨辰 BEJ48 黄恩茹。但是徐晨辰今年没入圈应该不会上。黄恩茹是里面年纪最小的。但是实力很强。曾经在悠唐生唱歌剧魅影和Opera2.]小七看了看yamy,接着飞快打字[而且她们也不是没有rapper 。李宇琪可以。]
[黄恩茹我知道。我的直系学妹。我们一个声乐老师]紫宁接口道[如果真的开大招也不怕。我和紫婷可以一试。]
[Angela ?你和香香?]
[尽力!应该可以?]

[dancer 的话。其实我倒是不担心。咱们舞坦很多。真的需要注意的话。许佳琪吧。曾经练过多年的芭蕾。有的舞难度可能会大一些。但是咱们有吕小雨。]罗奕佳补充。[咱们还有豆子 yamy 苏芮琪 罗怡恬这种跳男团的小伙伴。对方传统女团,我们也许有一丁点儿的优势。]
[但是我们的弱点也很大。]小彩虹顿了顿[她们很多的舞都是性感风。咱们性感风的不多。]
[美岐 宣仪你们乐华。。]傅菁抬起头小心翼翼看着美岐。
[我也可以。]朵儿举手。
[我也可以!]胖虎举手遭到大家一致吐槽![表演搓金华火腿么!]
[如果这样的话。那我们选择marry me 不是稳赢?她们没人会杂技吧。]尹蕊突然反应过来。[我们小雨可以作为王炸好么。]
[哎呀!你是不是fong 啦。]谈楚然拍了拍尹蕊[说白了只是个娱乐节目!你玩这么大怕不是会被对方粉丝骂死。]

一直沉默的陈老师突然打断众人。
[你们是不是没有读题?规则是。互相给对方选择节目。也就是说我们只需要挑人学她们给我们选择的节目就好了?顺便给对方挑我们的节目。为什么你们脑补了这么多?]

一瞬间大家蜜汁沉默。

陈老师扶了扶额。感觉自己第一局就输给了队友的智商上。


7。

[时间紧迫。我们需要抓紧时间了。]黄婷婷皱了一下眉头。感觉事情不是那么简单。
[这是一场心理博弈。]陆婷智商上线。
[咱们其实也比较有优势!已知主题曲是必跳的。她们只有pick me和rocket girl 。卡路里不在主题曲选择之内。而我们五个分团。她们不知道咱们到底会选择哪儿首。咱们可以先学。]
[咱们分析对方的同时对方肯定也已经分析了我们。而且咱们成团时间久。她们肯定有人很了解我们。]
[她们的人员来自各个团。风格比咱们多。但是弱点也可以是闪光点。咱们风格统一。]
[前辈们。我们也可以选择夜蝶这种嘛!]卢静提议[她们也有很多cp !什么越涵 什么紫七东来 什么傅宣 嗯。。。]
[这个小后辈怎么懂这么多?]李艺彤反应很快。[没少追吧?]
[那个。。关心前队友八卦生活嘛。]卢静瑟瑟发抖。
[哦对。她原来和隔壁赖美云一个团的。]
[哇!那你不许把我们的计划说出去!]
[放心吧前辈。后辈不敢的。]
[可是如果咱们选择夜蝶。她们也选择双人舞怎么办?]
[哦?双人舞什么的。咱们塞纳河怕过谁?是吧阿爸阿妈。是吧戴叔叔?]徐子轩专业卖队友100年。
[你们猪油懵心了么?!这么把cp 摆明面儿上真的好么?!]
[我觉得可以有。]
[我也觉得。]

行吧。安排。


[两方都有能打的vocal 。]谢蕾蕾插话[据我所知地点在鸟巢。而且我看过她们成团的表演。大部分也是半开麦。双方都不占优势。对方很有可能放弃vocal battle 。专门选择咱们不擅长的舞蹈。]
[我同意。]李艺彤点了点头。
[前辈们。但是她们也有很大的弱点。]全程偷偷追土创的王诗蒙提出[她们虽然风格很多。但是能跳性感风和可爱风格的人不多。我们可以以这个为支点。]
[我们最近继续加强齐舞训练吧。]


[好。]

一致通过。

8。

一周之后拿到对方选曲的两团都是绝望的。
一群人瑟瑟发抖等着最后的通知。

Yamy 一脸生无可恋的发布了名单。

主题曲:无尽旋转。[全员。]
表演曲:夜蝶[2人。]
9 to 9[2人。]
以爱之名[16人。]
先锋号角 [11人。]

与此同时李艺彤也要崩溃了。

主题曲:创造101[全员。]
表演曲:别人家的小孩[6人。]
红色高跟鞋[6人。]
忐忑 [5人。]
逆风。[11人。]

所有人都在感谢对方高抬贵手的时候。没有选择过难的歌的时候。又收到了一条通知。

[根据你们的创始人(聚聚)指定节目版本。且不得对原动作进行重新编排。两队队长。必须参与至少一项除主题曲以外的项目。全场全开麦生唱。祝各位好运。]yamy 和发卡小声的念了出来。


[我靠!不许重新编排?!]陆婷是个暴脾气[怎么?!节目组是看不起我们么?!不能忍!]

[现在换队长还来得及么?!]yamy 两眼一黑。[两眼一抹黑,苍天饶过谁。美岐!要不你来当队长?]



李艺彤[我觉得我们受到了歧视。]
郭yamy [我觉得我们受到了针对。]

9.
又是被粉丝安排的明明白白的一天。

10。
几家欢喜几家愁。
没入圈的小后辈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叽叽喳喳谈论哪些前辈后辈跳哪个节目。想象着平时不苟言笑的大前辈在台上蹦蹦跳跳的[跟我念句话 孩子你是最棒的!重重重复这句话 孩子你是最棒哒!]
土创群里每天999+期待着新成人cp 的出现。结果得知抽签是魏瑾和紫宁喜提[夜蝶]差点炸了房顶。老郭自动选择了和美岐跳9 to 9又是一波小高潮。

当事人们对此一致表示[我20几岁。我好累。艺人不好做。我想回家。都怪这个万恶的资本主义。]

End 。

















[沙雕文]小辣鸡快从我家搬走!(六)


Cp 乱炖。
其实最近的新闻很不开心。沙雕文随机更。
如果128没有回来。本文就停更了。
可能未来专注写极创引力和儿童帽了吧。


本来想开心一点儿。但是真的开心不起来。
火箭少女!且看且珍惜。
愿101个女孩子。都前途似锦。





31
我好累。我不知道为什么在我十几岁的年纪要承受这些。我面前的不是火锅。而是一盆盆的狗粮。

傅菁!这是我先夹到的肉!你说什么!给宣仪的你势在必得?!行!算你了不起。
苏芮琪!肉肉的碗里已经堆不下了好么?
紫宁!你和赖美云互喂的时候能照顾一下我们这些单身狗的情绪么?
我不该出现在这里。我该出现在车底~
我换位儿!我去极创撩妹团那去!

唉呀妈呀~我看到了什么。
我也想让菊姐给我擦嘴~
Yamy 你打我干嘛!!吃不吃了?!靠!!!

你们秀吧!我去大娟那挤挤了!告辞!

32

火锅在超超越越伸着懒腰的[好爽]中结束。姑娘们的狂欢却刚刚开始。

姜还是老的辣!
谈楚然机智的建议使用一次性盘子筷子和外卖锅的提议在收拾的阶段省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大家七手八脚的把垃圾打包扔出去的时候。小七和紫宁麻溜的擦干净了厨房和桌子。
于美红面色潮红的瘫在沙发上。
看样子喝了不少。

[刚刚11点!夜生活刚刚开始!伙计们有什么想法没?!推拿按摩大保健来一套啊!]
[荤的素的?素的不去啊!]胖虎很快的接梗。
[ay !这里有未成年诶!车速警告。]yamy 一本正经。
[ yooo。]看热闹不嫌弃事儿大的苏芮琪起哄。

很快兵分三路。鸡翅团明天外务不得不早睡。刘人语她们明天也有通告要赶索性留在在了客房休息。 豆子不小心喝多了早早的爬上了小七的床。君怡云哥小心的抱起豆子叫车带她回家。其他人决定不睡的人去三里屯继续找乐子。大娟和紫婷因为未成年不得不被yamy 扣在了家里。软磨硬sunnee 很久央求她带自己去国贸看夜景并再三保证自己会乖乖听话。

超越轻轻的走到陈意涵背后搂住了她。
头搭在陈意涵肩膀上咬耳朵。
[涵涵,累么今天,你想去么。你要不喜欢我陪你留在家里。]
[ummm ,我不太想去诶。不是很喜欢纸醉金迷的生活。比起出去玩。我更想在这个日子里。玩你。]

超越突然脸红。[安排!]

刚好路过的王晴假装什么都没有听见。王晴不知道。不关王晴的事。看上去温柔如水的陈意涵竟然是霸道总裁风的。天啦噜。


32。
虽说今天要去青岛外务。四小怪还是起了个大早。顺手收拾了一下昨天没有清理完全的现场。

说是清理。不如说寻找昨天丢失的耳机。

杜金雨对着桌子上的5只AirPods 犯了难。

到底哪两只是我的?!

那个多出来的一个是谁的?!

[杜金雨!再不出发要误机了!]魏瑾适时的提醒大家。

随手拍照发朋友圈,圈了留守的几个。抄起头戴式耳机出门。深藏功与名。只能等着它们的主人认领了。

33.

[杜金雨!我们不要面子的啊!]

34.

我是段艺璇。我真的很慌。
别问我为什么出现在这里。我也不想。

可是台下那几位!
你们别以为戴了口罩帽子我就认不出来!
还买的VIP ?!真当我们塞纳河不看电视嘛?一溜的帽子口罩反而更显眼好嘛?!赖美云你的身高暴露了你们。
旁边这个。。。我想想!对!紫宁!徐梦洁?段奥娟?
你们是来砸场子的么?!
我给你们说!我DDD在我的主场没在怕的!


今天什么鬼情况啊!明天会不会头条变成[火箭少女偷袭悠唐中心?疑似正式battle ?]


35.

[李艺彤:段艺璇你出息点儿。我们经常在嘉兴路见到蜜蜂少女队的。]
[谢蕾蕾:小七啊!她偶尔来中泰玩儿。习惯就好了。]
[郑丹妮:我也经常偷溜去看Sing 的公演啊。]
[吴哲晗:卡卡还会跳pick me up 。不用太紧张了。]
[李艺彤:hello hello hey !]

[戴萌:李发卡!你自己的舞记熟了么?!你就拼命up !]
[王诗蒙:我还是挺想和她们battle 的。]

[段艺璇:你们都这么淡定的么?!]

36.

赖美云你也太过分了!!!
去悠唐玩也不带我!!!!
不对!罗奕佳!你冷静点!
时刻谨记你没钱!你要工作!!!

今天也想偷溜的罗奕佳。














执迷。[魏xall 系列。]

魏瑾x罗天舒。

我特别喜欢的两个选手。特别冷的cp 。23333
脑洞来自罗天舒剪了头发之后和魏瑾瑾有点儿像。

。。。。。。。分割线。。。。。。
1.

[各位老师好,大家好。]
[我是来自芒果娱乐的吕小雨,大家可以叫我小雨点。]
[大家好,我是个人练习生罗天舒,今年年级也挺大了,哈~现在我们要给各位老师和选手带来的是世界上最可爱的歌。]

谈楚然本来在放空。听到罗天舒的名字一惊。迅速抬头看着台上。揉了两遍眼睛之后转头望向魏瑾。

魏瑾做梦没有想过。再次相遇。是在这里。一个根本不可能相遇的地方。命运之轮兜兜转转。没人知道惊喜和意外哪个先来。坐在金字塔上的人。偷偷捏紧了拳头。一言不发。目光直直的锁定台上蹦蹦跳跳的那个人。至于接下来发生了什么。魏瑾完全没有看进去。回忆如走马灯走来。一瞬间的酸楚涌上眼角。良好的练习生表情管理让魏瑾很快的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

罗天舒。这么多年。还是没变呐。

任务发布结束。丑丑迅速跳下金字塔一把抓住魏瑾。[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没事。]魏瑾拍了拍丑丑的肩膀[老郭她们下来了。走吧~]谈楚然看着魏瑾的背影。轻叹了一口气。作为她多年好友。又何尝不知这个名字对魏瑾是多么重要。大学四年。前三年没少吃两人狗粮。一个喜欢跳舞,一个喜欢拿相机记录。一个喜欢唱歌。另一个学了吉他。人间绝配,天生一对。直到拒绝的男生过多又掩盖不住眼里的爱意。一个男生报复似的人肉了她们。并向双方父母举报两人同性恋。鸡飞狗跳人尽皆知后以两人毕业一北一南草草收尾。从此再无瓜葛。谈楚然倒是和罗天舒还有联系。只知道她一个人在上海追求她的导演梦。万万想不到她也会出现在这里。

[好久不见啊!老谈!]打破沉默的是意外撞见的罗天舒[刚才在后台有看到你们表现啦!超级棒!battle 的样子也特别帅!!]
[你怎么也来了?罗大导演?]没变的打招呼方式,依旧亲切[你不是导演么?怎么也来参加女团选秀?]
[幕后转幕前,趁年轻挑战下自己嘛!]罗天舒轻描淡写的回复[魏瑾呢?]
[去找yamy 了,一会儿回酒店收拾明天搬宿舍的东西。]
[你们这么多年还好吧。麻烦转告她一下我还挺想她的。]

谈楚然分辨不出来罗天舒到底带没带一点点情绪。面前的人看不出一点儿的波澜。只能默默点头[我会转告啦!我先走了!明天见!]

2.

魏瑾发誓她不是故意躲着她。
她只是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她。

所有人都知道极创引力盛产爱情骗子。她魏瑾不负责任。可又谁知道。不负责任魏瑾瑾,默默的在心里对一个人负了那么多年的责任呢。又有谁知道。我对所有人都不负责。可是我想对你负责。但是我知道回不去了。

在一个密闭的空间。没有手机。一起上课。一起下了。哪怕不在一个班。一个组。也难免会相遇。魏瑾竭尽全力控制自己的情绪。害怕暴露出什么。只当两人是普通好友。谈楚然也明白。好在多年友情的默契知道魏瑾不问。她也不会说。只会旁敲侧击的告诉她今天爷爷泡的茶小组的排练进度。

成年人的崩溃是沉默无声的。有时候有一万句一千句话想说。却堵在喉咙里一句话说不出来。

3.
[极创引力。恭喜全部晋级。]
[罗天舒。晋级。]

第一次淘汰赛。她留下来了。真好。
魏瑾听到排名松了口气。
却丝毫没有感受到金字塔下一双死死盯住她的炽热目光。

魏瑾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现在什么情绪了。隐藏太久。反而看不透自己。她希望天舒可以越来越好。却又情绪复杂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种情感。

4。
世界上有种奇怪定律。
你越害怕什么。什么反而到来的比较快。

睡不着的罗天舒决定下楼再练一会儿[always ]的舞蹈。心想着凌晨四五点了。自然也不会有人。随手推开一间空教授走了进入。撞见了心态崩溃躺在地上发呆的魏瑾。

魏瑾看到来人是她。企图把本子盖在脸上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罗天舒想了想。把教室灯关掉。靠着窗外微弱的天光。走到魏瑾身边。躺了下来。

安静的只能听到两人的呼吸。

[怎么了。]
[没事。]魏瑾奶声奶气的声音出卖了她刚刚哭过的事实。
[老魏,压力太大了就哭会儿吧。]罗天舒轻轻的把本子从魏瑾脸上拿了下来。[加油。你在我心里依旧是最棒的。]

罗天舒内心嘲笑自己。那么久了。魏瑾真的不是曾经的魏瑾了。她怎么能不明白这一点了。她心里的魏瑾。还停留在那个和她一起坐在图书馆复习。复习累了撒娇结束一起去吃门口米线的魏瑾。是那个一起出门旅行。在古镇躺在自己腿上晒太阳的魏瑾了。除了在舞台上她还是那个耀眼的光。其他都变了。但是她清楚的知道。她远远没有别人想的那么坚强。罗天舒很想抱抱魏瑾。却又害怕她拒绝。

两个人在地板上静静的躺着迎接了天亮。一夜无眠。陪伴彼此的只有彼此的呼吸。

5。

分别来的太快。

魏瑾听到罗天舒淘汰的消息。

甚至有一瞬间的如释重负。入厂两个月。她只想好好休息。或许天舒淘汰了。就能好好休息一下了吧。

至少不用这么辛苦。


6.

[摩天轮的眼泪]难度没有木兰说那么高。全员适应了高强度节奏之后有了个稍微喘息的机会。
娱乐活动也随之安排了起来。

魏瑾拿着吉他窜到了美岐宿舍。紫宁和人语也在。三个吉他少女忍不住现场solo 起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热闹程度不亚于一个小型live 。

玩high了的少女们开始炫技。人语表演完原创歌曲之后。魏瑾瑾接过吉他[来来来!我也给你们唱一首。]

[怎么平复相似频率跳动的脉搏]
[时间都没错错的是当时你我]
[就让日夜冲散掉你的轮廓]
[全部都消磨留一个空荡的我]

一曲唱毕。旁边一直伴舞的高颖浠突然很激动[魏瑾!你也会这首歌!我老听罗天舒唱!我觉得特别好听想编舞!她就是不肯告诉我!这首歌叫什么名字?!]

[罗天舒?经常唱么?]魏瑾突然愣了一下。[这首歌是我的原创已经发型过得。白色光年。]

原来。你一直有关注过我。

7.
自己的实力和人气大抵也是出不了道的。
魏瑾对自己的淘汰并没有什么意外。

出场第一件事拿到手机除了点了3斤烧烤以外。魏瑾打开了微博搜索[罗天舒。]
却发现她删除了参加节目之前的所有微博只留下一句置顶。

[“将为数不多的兴趣爱好发展并坚持下去”才是我平凡生活的美好慰藉 ​​​]。

魏瑾轻叹一口气。这很罗天舒。点下了关注。并不意外的互相关注。魏瑾打开私聊。敲了很多字。想了想又删除。取消关注。假装无事发生。我魏瑾。做了这么多年鸵鸟。多做几次又何妨呢。

8.
再一次相遇。是在决赛返厂。

因为工作罗天舒并没有参与彩排。她和同样没有彩排的刘丹萌在角落里跟着台上的她们跳完了全程。人生总是充满了大大小小的遗憾。也许这是我最后一次和你一个舞台跳舞呢。罗天舒觉得舞台上的魏瑾。在发光。

庆功酒会上。魏瑾喝多了。
顶着萧山不负责任第一人的头号四处和小姐姐合影。
就连傅菁都忍不住吐槽[魏瑾!你的粉丝都送我们乌龙茶说你不负责!她们负责了!请你心疼一下你的粉丝好么?负责100个小姐姐她们很累的!]
[我可是答应他们要和100个小姐姐合照!我要做言而有信的人!来老傅!我们来拍一张!]

谈楚然很能理解她现在的感受。并没有制止她。陪着她一起笑闹。甚至联合小樱在魏瑾手上画了个表。她知道老魏心里有多难过。[楚然,有些人可能说了再见,就一辈子也见不到了。我今天只想放肆一下。好好的记住她们的脸。]

小罗[老魏!你看!那是叫罗天舒吧!她新发型看上去和你很像双胞胎诶!!都看不出谁是谁了。对吧!]杜金雨附和的的疯狂点头。吓得丑丑疯狂眼神示意她们。好在大罗反应迅速感觉不太对及时制止了小罗的话题。

魏瑾几次想去找罗天舒合影。却又克制住了自己。看着她和强东玥一杯又一杯的喝酒。和小草交流拍摄经验。[天舒剪了一个和我一样的发型。真的越来越好看了呢。]罗天舒偷偷的看着和小姐姐合影的魏瑾[大概,她真的已经彻底放下了我吧。也好。彻底死心。]

9.

因为彻夜酗酒。
大部分成员错过了第二天的飞机。
极创引力严格的规定培养出了她们良好的习惯。误机。不存在的。

魏瑾迷迷糊糊登上飞机的时候谈楚然递给她一个信封。说是罗天舒写给她的。特别交代上了飞机再看。
魏瑾打开信封。素雅的信纸上还残留着属于她淡淡的香水味。
短短两行字。

[就算执迷也无悔。]
[感谢相遇。]

10

魏瑾决定以后再也不喝那么多酒了。
肯定是喝多了。

要么怎么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呢。

再见。罗天舒。









[雅菊共赏]今天是想打孩子的一天。

依旧沙雕文。

亲友团可解锁开车。公交车站在9又四分之三站台。

涉及cp [雅菊共赏]。轻微涉及[今昔cp 紫七东来 越涵。]

今天是想打孩子外加脱粉的一天。

。。。。。。。。。。。。。。。。。。。。。。。
1.
Yamy 有点小苦恼。
王菊已经一天没有回她微信了。
肯定哪里不对。可是又不知道到底哪里不对。

盯了一眼手机。
上一条回复还停留在[说了不会再给你寄东西了。生气!]
之后不论yamy 怎么在微信里花式喊老婆。王菊再也没有回复过一个字。

一定哪里出了问题。

Yamy 一边抠着头一边努力回想这几天发生的事情。
在家的几天还好好的呀!
误机的那天也没什么不对。
应该不会因为我视奸了她过去的朋友圈吧?她说过我可以随便了解她的过去。
怎么一到北京。就感觉不太对儿呢。
寄东西?寄东西。嗯?
生气的点在寄东西。
快递。对。快递。

Yamy从沙发上弹跳而起。前几天的快递因为忙忘了拆!老菊似乎说过她给我了一个快递。这么重要的事儿怎么忘了呢。
正当儿在地上的一堆快递中扒拉着。
[老郭。你怎么还没收拾?要迟到了。]孟美岐的声音从门厅传了过来。[还要去接我爸妈呢?Cc下午也到。]
怎么把这事儿也给忘了。今天紫宁和大娟宣仪去上海了。小七回广州了。泰国组和小彩虹约了其他小伙伴吃泰餐。美岐晚上有个演讲。宣仪不在刚好空余一张票。顺手就带上了在家闲的抠jio 的我 。

随手抓个发带。穿上拖鞋。出门!
嗯?拖鞋?发带?演讲?
Okay 这很yamy 。
孟美岐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

2.
今天也是给孟美岐站街打call 的一天!
美岐美岐!星空下的你是我心里最耀眼的一颗!
美岐是不是很努力!是!!!
我郭颖!今天是孟美岐最大粉头!
不服来battle !

诶!旁边儿的小姐姐!我叫yamy 。是孟美岐的现任女友。哦不!队友兼室友!

[与此同时:在北京忙外务准备给yamy 惊喜的老菊。默默的退出了直播。打开微信。]

郭颖~惹我生气还到处乱撩?我都说我生气了还视而不见?是不是一天不打上房揭瓦,我老菊几天不在你就开始嘚瑟了。我今儿就让你知道什么事花开百日红~姜还是老的辣!

[爱情骗子王老菊:美岐啊!今晚麻烦你个事儿呗?]


3.
[魏瑾:郭颖你哪儿呢!!!今天舒濛生日你丫是不是忘干净了?!我宿舍!赶紧过来啊。小雨 朵儿 大罗她们都在我这儿呢~]
Yamy !你今天是金鱼脑袋嘛?!啊?!
美岐。你们聊。我先走了。
CC 。今天很开心认识你。
微博微信关注一波呗?

Yamy 自动忽略了面前欲言又止神色复杂的美岐。
噫!微博微信到手!美滋滋~
走嘞~赶下一场~
我郭鸭米就是今儿场上最靓的崽.JPG
我就是爱Plmm !良心这种东西我没有!

[山支大哥:不关岐岐的事儿 岐岐不知道.JPG ]

4
今夜请让我们放飞自我。
放肆的燃烧自己无处安放的荷尔蒙。
这友情的假酒!我干了。你随意。

青春献给小酒桌。
醉生梦死就是喝。
谁不知道我yamy battle 王。
喝酒!我也没怕过谁好么!

5

[火箭少女101_孟美岐:金鱼!魏瑾在你身边儿么?让她看一眼手机。急。在线等。]

弹出微信通知的时候正拉着朵儿拍着抖音。金鱼一脸懵逼“什么情况?”但是和美岐同队那么久的习惯依旧第一时间转头冲着阳台群魔乱舞的一群人喊。

[魏瑾!]没听到。
[魏瑾!]依旧被忽略。
[魏瑾瑾!!!]得儿。金鱼有点儿头疼。

[卧槽!!!keen哥来了!!!!]

一瞬间的沉默。是今晚再别的康桥。
全房间鸦雀无声。

[我艹你大爷!杜金雨!!]吉吉第一个反应过来![吓唬谁啊你!!!]

[魏瑾!美岐找你。看手机。]

魏瑾看完消息的时候,感觉自己头大了两圈。一瞬间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抬头看了一眼坐在床边儿搂着舒濛一边甩头一边唱着[na na na na 不要在咆哮]的yamy 。特别想回复美岐[对不起 魏瑾今晚死了。]

[什么情况啊。]弄清楚状况的朵儿和金鱼突然懂了魏瑾的为难。三个人坐在角落里沉默了一会儿。大罗端着一盘西瓜走过来也感觉到了这三人的低气场。舒濛生日。确实不好开口。yamy 这边儿。。。也是有点儿纠结。

朵儿突然心生一计[有物业电话没?]
[门后有贴着。你不会。。。???]

6.

高颖浠!牛逼!

7.
Party 在物业上门说有吴姓女士投诉说半夜扰民中不得不结束。

魏瑾庆幸丑丑十分机智的用后背死死的挡住了yamy 。她那特色的小眼睛!要不明天头条必然是[当红选秀偶像新星 聚众喝酒扰民]这种黑的不能再黑的黑历史。也庆幸朵儿小脑瓜一转机智的解决了问题。

打着朵儿 舒濛 洛璇年龄小不方便回家床不够睡的幌子。
魏瑾一脸[我今晚就不收留你老鸭!]的表情把喝蒙了的yamy 塞上了出租车。

大罗[她这样?没事吧。]
丑丑[还是送一下吧?]
魏瑾[我去送她。你俩照顾好吉吉。孩子有点儿高了。]
小罗[诶?你们不觉得奇怪么?换了平时魏瑾早就留yamy 留宿咯]
丑丑[对哦。]
大罗[大概腾讯那边管得严吧?]
小罗[也有道理。嗯。]

8.
把yamy 扔别墅门口。魏瑾头也不回的直接窜了。
可怜的老鸭只是觉得哪里不对。
可是今天发生了太多不对的事情了。
不想了。不对就不对吧who care !

9.
Yamy 一进门感觉沙发上坐了一个人。

[美岐!你大半夜不开灯坐客厅玩手机要吓死个谁?!]

迷迷糊糊摸了灯开关。看清了沙发上的人。yamy 吓得酒醒了一半。

[老。。。老婆?!]
……………………我是开车的分界线………………

《》《》女孩凭借门牌号到我这里领取爱的号码牌。

………………………………………………………………

10

[李紫婷:现在我该怎么办?!]
[sunnee:你就睡这里吧!反正大娟今晚不回来。]
[小彩虹:千万别出去!别让她们发现咱们在家!]

[根建烧烤小公主:谁能给我解释下!今晚家里什么情况?!]
[火箭少女101_孟美岐:你们在家?!]
[MiMi Lee:对啊!]
[根建烧烤小公主:我们吃完饭就在房间里看电影了!]
[sunnee :刚才紫婷开门想回房间差点儿没吓死好么!]
[Mimi lee:菊姐把yamy 用绳子捆起来按着打呢!衣服都打没了!]
[大王二米五:什么?!这么劲爆的么?]
[傅菁不请罪:你们的重点不该是菊姐为什么会有咱们别墅密码么!]
[火箭少女101_孟美岐:傅菁请罪1.0.JPG
我错了!!我以为你们今天都不在家!]
[火箭少女101_孟美岐:密码我给的。我今天带yamy 看我演讲还邀请了我闺蜜。]
[大王二米五:你这么一说我懂了!]
[崽崽宁:懂什么了啊!?]
[大王二米五:亲爱的你下载个星饭团App 然后关注下yamy 。]
[傅菁不请罪:我不在北京的几天到底错过了什么?]
[海南甜豆:哦!!我知道了!yamy 这不是作死么。]
[大娟儿:你们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全村的希望:我懂了!还好我今天在意涵这里没回去。哎呀是不是fong了.JPG ]
[大王二米五:大娟你不用懂啦。]
[Mimi Lee:大娟我今晚睡你床了。 ]
[大娟儿:睡吧 睡吧。]
[sunnee :这都不是问题!问题是!我刚才就想去厕所!现在怎么办?!]

杨云晴你就先憋着吧?!乖。

「沙雕文」小辣鸡们从我家搬走!五

Ooc巨多。瞎Jb写。bug也很多。cp乱炖。不喜勿入。
详情看上一章。


25。

今天什么神仙聚会诶!
酥肉!紫七东来!恬梦!晴萌!傅宣美萱傅戚修罗场是什么神仙场面耶!还有魏老师和她的漂亮Mm们!

思维已经开满了烟花!满脑子都是酱酱酿酿的场面了呢。控制不了的想偷偷拍下来给张大炮她们八卦了呢!

罗奕佳你要冷静!

26。
我是谁。我在哪?头脑被吵到爆炸。

一群文艺工作者最厉害的地方在于随时随地live开起来!客厅满满当当坐满了人。
Sunnee吉他一拿。小型演唱会就开始了。
魏瑾 丑丑 美岐和强东玥在厨房忙着洗菜 。
彩虹带着小罗和捣乱的超越准备电磁炉。
大家起哄吕小雨表演飞盘子。
鹿小草拿着她的相机拍来拍去。
一遍拍一边自嘲「我的我时常觉得自己不是基佬 显的和你们格格不入 关爱我们单身狗好吗。」

想起魏老师著名理论。你来人间一趟。抬头看看太阳。如果可以。想把现在定格下来。
吵归吵。其实我也挺享受现在的生活。

罗智仪和苏芮琪两个被少女偶像事业耽误的电竞选手。此时此刻带着刘人语和罗奕佳坐在地毯上吃鸡。苏芮琪这个xxj!刘人语是眼瞎了么!看上你这么个直男!女朋友打游戏再烂请闭眼吹好么!就不能学学旁边儿和紫宁玩switch的赖美云么!知道紫宁太鼓打不过自己偷偷放水。苏芮琪!撩妹这么课程请好好学学。


当高秋梓遇到了于美红对于其他人就是灾难。
两人一唱一合肚子都快笑抽筋了。
相信我!你俩没出道绝对不是因为没有实力!
而是走错了片场。
隔壁《欢乐喜剧人》了解一下?



27。
人多力量大。
快开饭的时候大家发现yamy不见了。

「超越!下午yamy不是和你在一起的么?」
「⊙∀⊙!老郭刚才好像说出去接个人。」
话音未落。
「刚进门就听到你们念叨我!我回来了!」
Yamy和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门口。

「菊姐!我就吃个火锅!你至于的么!」金鱼一脸生无可恋「我错了菊姐!我对不起你的教导!你带我减的六斤。。我又胖回来了。。。」

「是谁的小眼睛!还没看老师~」吉吉模仿了最著名的一句「我终于见到传说中的菊姐啦!菊姐!我是谭妍喆!」
「是yamy!」魏瑾又重复了一句。

「ay 你们好烦诶!我俩去洗手!马上来!给我留个不辣的锅!」

「yamy!我们没有不辣的锅今儿~」傅菁摇了摇筷子「清锅儿是对火锅最大的不尊重!」
「就是!」紫宁大娟苏芮琪疯狂点头。
「鸳鸯锅是重庆人最后的妥协!」鹿小草如实说。

「你们不要吓唬她啦!我都看见人语面前的番茄锅儿了。」姜还是老的辣。菊姐威武。

28。

「菊姐。你怎么突然来了?」

「听说你们在意涵家里吃火锅。我特别想吃就来了啊。这种事儿怎么能少了我老菊。」菊姐一脸微笑。

「她早上还在和我说她下周外务。下午突然和我说买了票立刻来北京了。」这是谁?我认识的高冷yamy呢?!快给我吐出来!郭老师!麻烦收收您的尾巴好么?甩的快飞起来了。没眼看!

「也不知道是谁想要我亲亲抱抱?某人需要。我就来了呀。」一脸宠溺。

妈耶。我鹿小草为什么要出现在这里!欺负我们这种单身狗么!哭唧唧!鹿小草保护协会呢!

29。

桌子对面的倪秋云和林君怡看着这边儿翻了个大白眼。
并竖起了两个中指。

「老郭!你特么当时直接说为了爱情不就好了!害得我还要澄清半天我家真的普通家庭!」倪秋云一脸嫌弃「重色轻友郭yamy!请我吃饭!要不我不会原谅你的!」

30。

输给爱情倪秋云。
雅菊共赏锁了!妈耶!
我鹿小草!今天也是疯狂嗑cp的一天!

「沙雕文」小辣鸡们快从我家搬走!四

Ooc大量。 瞎几把写。 各种cp乱炖!什么邪教都有可能有!不喜勿入!只是单纯想写个沙雕文让自己开心一下罢了。别墅设定原型是我大学聚会包的一个超大四层带阳台地下士室的别墅。有空我找个会画画的朋友画出来吧。「这几天没更新是因为北京暴雨。我的手机被雨淋报废了。今天刚刚回山东拿到新手机。我会尽量更。」

Cp设定「美申 超傅宣意家 紫七东来 雅菊共赏 晴萌 酥肉 相声组 魏xall 恬梦 」

今日入住设定「火箭团 极创引力 小樱」串门设定「儿童帽 蜜蜂少女队 强东玥 可米领誉 觉醒东方 麦锐」

19.
当美岐在群里下发通知的时候。
Yamy一脸绝望。白纸黑字写着「舞蹈训练IDG天舞」。她又回忆起了被体能训练支配的恐惧。yamy啊yamy。出圈?出道?明明连极创引力都没出好么!

yamy被好奇的团员们团团围住。yamy如实的讲述了练习生的两年。顺便出卖了一把兄弟!成功的把魏瑾一杯二锅头的光荣事迹传达到了火箭团。笑过之余姑娘们倒抽一口凉气。又紧张又兴奋。yamy叹口气掏出手机找到极创引力群。一张图片甩了过去,


「ay ay yamy:图片.jpg」
「我是你们的魏瑾:hhhhhhhhh
「我是你们的魏瑾:我们明天刚好外务然后放小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和keen哥好好叙旧呦!」
「吉吉国王:yamy!祝你好运!这让你叫我小屁孩!哈哈哈!」
「杜金雨不是杜金鱼:真不是我说你!你这道出的!兜兜转转还不是被同一批老师折腾!」
「Nancy:我没笑!哈哈哈。」
「彩虹味的小罗:自求多福!告辞!奶奶昨天还说你胖了!」
「ay ay yamy:ay 你们好烦诶!有没有人性!」
「人丑就要多读书:祝你好运!告辞!」
「我是你们的魏瑾:今晚要不下课我们回去一起吃个火锅吧!庆祝一下yamy带领火箭团入赘极创引力!」
「彩虹味布朗熊:同意!欢迎yamy带着媳妇儿们回家!」
「ay ay yamy:罗怡恬你还嘚瑟!你老婆也在好么!」
「彩虹味的布朗熊:我知道呀!她刚才给我发微信了!那也值得庆祝好么!」
「吉吉国王:罗二狗!你果然变心了!哼!」
「Nancy:妈耶!什么修罗场!魏瑾瑾!丑丑!咱们接着练习吧。先撤先撤!」

我是yamy酱!23岁大学毕业!我成为了极创引力练习生!26岁!我出道了!又一次成为了极创引力编外出道练习生!我心好累!感觉。不会在爱了!也好也好!我的一生!都在和过去的自己做比较!也不算太糟。当然前提是她们六个可以闭嘴。。。。哭唧唧.jpg

「ay ay yamy:老菊!求抱抱要安慰!」
「王老菊:乖!我下周北京外务。去看你。」

20。
如果说还有什么比舞蹈老师是IDG训练更惨的事。
那就是。声乐老师是uku老师。。

我爱极创引力。极创引力爱我。
我又回来了。
-~--yamy。

21。
今天家里前所未有的热闹。
早上听超超越越大概讲了一下她们接下来要去天舞培训了。下午小罗发消息给我问可不可以在阳台烧烤煮锅。用屁股想想就知道了里面的联系。看了看超越期待的眼神。大家商量了一下索性在通知了所有的小伙伴。玩嘛!开party就要玩大的嘛。

群里一片鬼哭狼嚎「为什么我不在北京」之后得到了热烈回应。
小米一脸悲痛欲绝表示自己回了家。强烈要求回来在约!笛笛迅速捅刀「我直播吃给你看!」
范薇和四千晚上有虎牙直播吃鸡表示遗憾。
高秋梓 韩丹 强东玥 刘人语 罗奕佳 苏芮琪恰好在北京外务跑通告也加入了队伍。

极创引力一向以训练强度大出名。等她们下课再去。万万来不及。这买准备工作。估计又是我们了。

火箭团最近人气太高。吴宣仪上次在三里屯逛街被认出来不一会儿堵了个水泄不通。根本不敢乱跑。高秋梓自告奋勇「刚好我们在录美食通告!顺便了!包在我们身上!」

事实证明!我高估了胖虎她们。我看着一堆零食一脸懵逼。
算了!还是我小陈总亲自下场吧。
谁让我好心!

等?!我不会做菜啊!怎么办?!买什么?
超越你知道么?「超越:白眼.JPEG」
「超越:你带彩虹去吧 我和yamy在家里组装烧烤炉子。」
哦对!!彩虹今天在家!靠你了!

22。

玛莎拉蒂在某些时候。
还不如一辆五菱宏光。

我是不是该考虑买个新车了?

放不下?!竟然放不下?!

23。

再次夸奖小彩虹!
根建烧烤千金拯救世界!
谁拥有了彩虹等于拥有了世界!
我陈意涵今天是彩虹吹!

「杨超越:二狗。难道我不是你的世界么?」

24。

你们可米领誉的人怎么肥事!
都是这么社会的么!

于美红指挥着大家从出租车后备箱一箱的往下搬啤酒。大有不醉不归的阵势。
「sunnee!!!!你给我出来搬东西!你一汉子好意思的嘛?!快来!尧珂和王晴一会儿到!她们车里有饮料!未成年的妹妹们就别窥觑姐姐们的酒了呦!」

人语和苏芮琪。你俩别挣扎了。乖啊。
大娟你也别幸灾乐祸!!你这刚成年的!也不行!

全世界最好的魏瑾瑾。下次我还想给你衔街!!!!!!大罗也特别仙儿仙儿的!极创团魂炸裂!!!我爱极创引力!!!今天吕小雨 君怡 云哥 邵夏 都来了。耶耶也是世界上最敬业的耶耶!!![今天沙雕文不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