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游水煮鱼。

叉队水煮洄游鱼。

「千樱」「今天的502也是闪瞎狗眼的!」二

Ooc 有。人设属于我。

小霾的樱仔培育基地。千樱
休想拆散我们的贝贝塔塔酱。贝塔组
「日常宣传千樱群:651409230」

段子向。文笔渣。想怎么写怎么写的产物。食用需谨慎。
「三」

原本空荡荡的寝室很快的在小霾樱仔贝贝塔塔的装扮下温馨起来。漫画手办玩偶海报很快填满了宿舍。甚至还开辟出了一个小小的会客区和直播区。
小霾性格沉稳,敢想敢做,向来不在乎任何人看法。更多时候比较沉默。但是一开口必定是深思熟虑之后。一针见血。樱仔因为性格软弱老被欺负,自闭不愿意开口讲话。终日打字交流。开学第一天就因为无口属性被舍友排挤。贝贝塔塔多年情侣。漫展相遇一见钟情。一起学琴一起考入这所学校。贝贝脾气火爆。塔塔相对理智。在因为舍友一句「穿成这样真是有病。」起了摩擦。塔塔在没有延伸到更大战火和贝贝商量着换宿舍。正准备去论坛问问流程的时候看到了小霾的帖子。

虽然说四个人性格非常不同。但是兴趣爱好几乎一致。又恰好都是民乐系。都热爱古风音乐。平时又因为奇装异服没少受排挤。一见如故。


「四」

小霾推开宿舍门。放下了手里的快递。
「刚才下楼扔垃圾。顺手拿了几个个快递。但是觉得奇奇怪怪的。」
樱仔打开小板。伸出一个手机「发生了什么。」
「快递小哥说咱们宿舍的。但是我看名字。不认识啊。何风?何风谁啊?!」
贝贝塔塔本来在带着耳机玩游戏。听闻立刻暂停掉游戏。
塔塔一脸尴尬「我的快递。谢谢小霾。」
贝贝在一边笑的花枝乱颤。塔塔转头对着贝贝翻了一个白眼。贝贝知趣的停下笑容。樱仔十分同情的看着小霾。
小霾感觉到非常尴尬。「对不起。我以为你俩就叫贝贝塔塔。」
「贝贝塔塔只是昵称啦。也怪我俩一直没好好介绍自己。」贝贝指指自己「我大名叫杜贝。塔塔就是何风啦。」
塔塔一脸无奈「你们没有好好看楼下阿姨那里贴的名单么?」
樱仔颤颤巍巍伸出手机上写着「我有看 」收回去继续打字「但是我也分不清谁是谁。」
塔塔努了努嘴巴「还是非常感谢你啦!王如瞳。么么哒!」还特地叫了小霾全名以示抗议。转过身继续打游戏。
贝贝冲着小霾耸耸肩。继续厮杀。

樱仔看着石化的小霾。点了点头。小霾从怀里拿出一个快递盒子。递给樱仔。「给你的。」
樱仔一脸懵逼。拆开看看。一只纯白的自拍杆。挂着一只灰色的小猫咪挂绳。

「送你的!这样你打字我们在床下也能看到啦。」


「五」
经过这次乌龙。
大家反而关系更好了起来。
经常彻夜长谈。为了大家躺下之后樱仔方便聊天特意建立了一个微信群。
建立之初。
小霾否定无数贝贝塔塔提议之后。
樱仔再一次发挥了她的聪明才智。

三个人盯着手机屏幕上
「好好改造,重新做人」这八个大字。
「我们觉的行!」贝贝塔塔异口同声。
贝贝甚至小声的唱起了铁窗泪。
塔塔舞女泪跟上。
樱仔拉开床帘。摇晃着手机打起了call 。
小霾内心os「有这么惨的嘛?!」但是每每看见这个群名。
「还是蛮符合宿舍浓浓的中二气质嘛!」
也就同意了。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