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游水煮鱼。

叉队水煮洄游鱼。

「千樱」「贝塔」今天的502也是闪瞎狗眼的!「四」


Ooc 有。人设属于我。

小霾的樱仔培育基地。千樱
休想拆散我们的贝贝塔塔酱。贝塔组
「日常宣传千樱群:651409230」
「每一个段子都是独立段子。没什么连续性。渣文笔。食用谨慎。」
。。。。。。。。。。。。。。。。。。。。。。

「七」
「小霾呢?」樱仔举着手机一脸茫然。
「对哦,吃完饭就没看见她了。」贝贝关掉了正在给塔塔吹头发的吹风机。温柔的揉了揉塔塔的头。「去练琴了吧!刚才我去阳台拿毛巾看见她背着包拿着琴往琴房方向走了。」塔塔顺手接过了贝贝手里的吹风机。一边收线看了看墙上的表。「诶?九点了。要不要给她发个微信?」

樱仔又伸过来手机「不回。」
「等我们换个衣服,去琴房看看吧。」贝贝看了看塔塔。又看了看樱仔。两人点头。表示默许。

当三行人寻音推开琴房门的时候震惊了。

小霾穿着一身cos服坐在古筝前。一头白毛。手机被支架固定在面前。应该在录像。看见她们三个闯进来。愣了一下。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樱仔。樱仔尖叫了一声。吓了她们三个一跳。如果不是这声尖叫。小霾一度认为樱仔是哑的。贝贝塔塔也一脸不可思议拧头看看樱仔。
樱仔哆哆嗦嗦的在手机上打字。
「千。。。千指大人?!」
「我。。。是不是。产生了错觉?」塔塔看了看贝贝「亲爱的,你掐我一下?」
「这不是真的。小霾是千指大人?别逗我。」贝贝看了看小霾,又看了看塔塔「小霾一定和我一样。是迷妹。樱仔,你肯定看错了。」
樱仔举起手机!一脸激动「你看戒指!!」

小霾无奈的看着门口惊呆的三人。站了起来。关了录像。缓缓走向门口三人。把戒指摘了下来拿在三人组眼前。
「呃,这件事我不知道该怎么给你们解释。但是你们没看错。。。千指是我。」

「嗷!塔塔!你听见没?!」贝贝激动的抱住了塔塔!「小霾就是千指大人啊!!」「我当时看见你的校园ID 以为你也是迷妹呢!」
塔塔搂紧了贝贝「我有点懵!你让我缓缓!千指大人竟然就在我们身边,这个消息太劲爆了。」「我要控制住自己发朋友圈的手。这能让我吹一年!你要不再掐我下。不是幻觉吧?」

王如瞳扶额。

只听咔擦一声。不知道什么时候樱仔已经凑到了身边。戴上兜帽。来了一张不露脸自拍。然后低头猛按。不一会儿三字出现在屏幕上「求签名」

被撞破的小霾嘘了一声。三人组终于恢复了冷静。小霾揉了揉樱仔的头发。「我都是你们的,求什么签名嘛!有的是机会」。
小霾顺手把门反锁。摘下假发。准备换衣服和她们一起回宿舍。
「本来不想告诉你们的。没想到你们竟然是我的粉丝。最近被催更的厉害?又不好意思在宿舍录,白天又不好穿着cos 进琴房。只能晚上来了。」小霾看着还在懵逼的三人。「没想到还是被你们撞破了。」

「太晚了,看你没回去怕你出危险嘛。」塔塔没好气的翻了一个白眼。
「就是就是!」贝贝附和。

「我又不是小樱仔!」小霾冲樱仔微笑了下。轻轻刮了下樱仔鼻子。「我可是千指大人。有啥怕的。」
樱仔气冲冲。把手机顶在了小霾眼睛前面。「我也不弱!」
「是是是!樱仔仔最厉害了。」

四个人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微风徐来。带着桂花的香气。

「小霾。哦不!千指大人!下次在宿舍录吧。」
「我们很乐意被你打扰的!教室多不方便!我们回去就给你收拾出个位置直播录视频!!」
「大人!能不能带我们一起!我们还能帮你伴奏!」
「臣附议!」樱仔点点头。

「好好好。朕下次就在宿舍录。弹给你们抢先试听。」暴露了身份,没有了偶像包袱的王如瞳今天也是很可爱呢。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