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游水煮鱼。

叉队水煮洄游鱼。

「千樱」「贝塔」今天的502也是闪瞎狗眼的?!


Ooc 有。人设属于我。

小霾的樱仔培育基地。千樱
休想拆散我们的贝贝塔塔酱。贝塔组
「日常宣传千樱群:651409230」

老婆的皮肤依旧没刷到。但是灵感倒是不少。



。。。。。。。。。。


自从发现樱仔经常遇到校园欺凌之后。
主动承担起了接送樱仔上下课的任务。
每天一起上课下课。练琴。
接触越久。
小霾发现樱仔不但讨厌说话。
还不大喝水。

发现这件事是个意外。
樱仔偶尔也会小声的在她耳边轻轻说几句自己对音乐的段落理解。
在某天修改稿子的时候。樱仔又一次轻轻的跟小霾耳语。小霾耳朵一痒。不自觉偏头。不小心蹭到了樱仔的嘴唇。奇怪的触感。小霾才认真观察了樱仔的脸。

素颜。偶尔失眠造成的黑眼圈。
和干到起皮的嘴唇。

小霾仔细回想了平时。
发现,樱仔很少喝水。
顺手拿起了自己的杯子。顺手拧开盖子。
递给樱仔。「稍微喝点儿。嘴唇起皮了。」樱仔愣了一下。「放心喝。凉透了。我杯子刚洗的。还没喝。」迟疑一会儿,樱仔小心翼翼的接过了杯子。喝了一口。

从此王如瞳除了每天接送樱仔下课。还承担起了督促樱仔喝水的任务。

「徐樱!徐樱!」旁边同学戳戳樱仔。偏头指了指门口「貌似找你的。」
樱仔从兜帽里漏了个头。发现王如瞳面无表情的站在门口。樱仔拉上兜帽快步走上前。小霾顺手拧开了自己的水杯。
「喝点儿。水温的。」小霾看了看樱仔的嘴唇。「都干裂了。」
樱仔皱了皱眉头。掏出手机「你就是为了给我送水的?」
「嗯。你不大喝水。我怕你肾结石。」樱仔一脸难以置信。又飞快打了一行「不喜欢喝」。小霾盯了樱仔一会儿。「乖,喝点儿。都干出血了。」又顺手递了一个润唇膏过去。
徐樱没办法。看样子自己不喝。就过不去了。这小祖宗肯定不达目的不罢休。只好乖乖喝了水。进了教室。

「叮_」王如瞳手机震了一声。然后不断的震动。
「樱仔:为什么?」
「樱仔:不想喝。」
「樱仔:不要送了。」
「樱仔:还要刷杯子。」

「不嫌弃。没关系。」小霾一句话堵了回去。半天没听到熟悉的一声叮~

「好好改造,重新做人」
千指:我今天放学有点事,贝贝塔塔你俩练完琴顺便接樱仔。
贝贝:遵命!千指大人!
塔塔:收到!
樱仔:......

王如瞳站在五花八门的保温杯面前犯了难。想了想。又走到了瓷杯区。拿了一个简洁的瓷杯。赶回了学校。
回到宿舍。贝贝塔塔依旧坐在桌子前面打着崩坏三。王如瞳抬头。对上了拿着漫画挡着脸偷偷看她的樱仔的目光。
王如瞳眨了下眼睛。漏出了狡黠的笑容。

徐樱被这个笑容看的发毛。
伸手把兜帽扣到了头上。继续看漫画书。
躲避小霾的目光。
她听见小霾脱衣服去洗澡的声音。松了口气。总觉得小霾好像有什么事瞒着她。

过了一会。她听到了挡板发出了一阵敲击声。她打开挡板。发现小霾举着一杯水笑的一脸期待。
小霾晃晃手里的水杯。举起来。
「乖~喝水时间到!我给你买了个杯子!以后就用这个喝!」樱仔瞪大眼睛。一脸震惊。
鬼知道为什么王如瞳会对喝水这件事那么执着?!
樱仔一脸无奈接过水杯。皱了皱眉头。喝了一口。对小霾挑了挑眉毛。
「我知道你想问啥。没戏。在教室用我的水杯!」
樱仔听到这句话差点没呛死。不断的咳嗽。

徐樱知道至少喝水这件事是逃脱不了千指大人的毒手了。

评论(10)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