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游水煮鱼。

叉队水煮洄游鱼。

[沙雕文]小辣鸡们!求你们快从我家搬走!一



Ooc 尽量控制。cp 众多。不喜右上。谢谢。角度混乱。瞎几把写。北京line 设定。
涉及cp [越涵 傅宣 紫七东来 雅菊共赏 酥肉 冰岐 七娟樱豆 恬梦 魏All 娟念 巴千 相声组....什么邪教都有可能。姬创引力全员line 。]就是想写个混乱的宿舍故事。

Tag 不太会打。写哪儿打哪儿吧。打错了请见谅。

1。
我是陈意涵。我现在。不。我不慌。我。。。。我后悔的一批。

我旁边儿这位瘫在沙发上舔酸奶盖儿的是我的女朋友。钢铁直男杨超越。这两个自拍的是我俩的“父母”吴宣仪和傅菁。那边扎堆打扑克的是紫宁小七大娟小樱和sunnee 。等等。。。sunnee ?你们教 sunnee 打扑克?!算你们有种。厨房里忙活的。是烧烤店继承人徐彩虹。。。。什么?你问我为什么家里那么多人?!多?!我跟你说!看楼上游戏房了没?!那个白毛!那个心心头!!不止她们。。好么?回到开头!我后悔啊!都怪我的女朋友!杨超越!嗯!还有小樱!

我是陈意涵!是土创公认的福建富婆。这里是高碑店附近一个并不起眼的别墅。对。土创结束后我实在不忍心和超超越越分开太久。索性把这个别墅买了下来。作为自己北京的据点。至于为什么这里。谁不知道高碑店。北京梦开始的地方。附近都是经纪公司。为了工作方便嘛!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这里。成为了土创101结束后另外一个宿舍楼。现在。我看着满屋的熟人。不知道该开心热闹起来了。还是该难过我和超越的二人世界啊![超越:嘛!意涵~我还是很喜欢热闹哒!关上门我们还是二人世界好嘛~]可是人家还想要厨房 沙发 游戏室的二人 世界嘛![超越:别太堕落.JPG ]

事情的发展。是从超越收留小樱开始的。我们可怜的吴芊盈同学因为参加比赛挂了一学期所有科目需要重修。为了顺利毕业本学期不得不乖乖上课。每天来围观的同学和粉丝堵的水泄不通。吴芊盈吐槽是不是隔壁学校那帮真大佬们是不是也这样。心里默默吐槽我就是一小透明!求放过。。。在连续7天回宿舍发现不同的应援横幅,冲浪发现自己不少表情包后。忍无可忍在群里求助[樱是小樱的樱:各位在北京的好心姐姐们!谁距离中国传媒大学比较近?求收留一个挂科重修的爱学习的孩子吧!]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

[全村的希望:来我家吧!意涵偶尔一个人在家我不放心。我家比较大再睡20个都没问题?]

???杨超越!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嘛!和我商量过了嘛?!我恨啊!在我还没抢过超超越越手机撤回的时候。群里叮咚作响。

[樱是小樱的樱:超越!我爱你!谢谢小陈总!]
[yamy酱:超越,这就是你这几天不回宿舍的理由嘛?!]
[大王二米五:期待的搓手手.JPG ]
[鹿鹿鹿小草QAQ:你们是魔鬼哦.JPG ]
[猪菁女孩:妈耶!孩子长大了诶!@你的海南甜豆。]

完了。我的二人世界。沙发!厨房!健身房!阳台!都没有了。我原来考虑把楼上所有房间改造成各种风格的情趣房的梦想是不是也破灭了?!天啊。我在说什么。

嗯。是该好好考虑一下杨超越同学的网上冲浪问题了。

2。

我是陈意涵。我现在。开始有点儿慌了。

魏瑾瑾你给我解释一下?!你是怎么说服你们老板把姬创引力宿舍设置在这里的?!美名其曰地段好租金低!去练习室方便!憋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想来撩妹!!!

当kenn哥和她们的老板一起出现在这里的时候我一脸懵逼。[陈小姐。我们想来谈谈合作的可能性。]可能是魏瑾的笑容有蛊也许大罗的拥抱太干净温暖。也许是我爸妈对凤凰传奇的崇拜!我竟然同意了。我是否该认真考虑把这里改成酒店再赚一笔?有钱不挣。我又不傻。

[那个。我们还有一个更小的孩子。她年龄不够没参加101。但是我们决定她也住在这里。所以一共是7个人。4个房间。价格好商量。]

买六送一的错觉。姬创引力。我记住你了。不过那个孩子真可爱!又可以认识新朋友了!

3。
我是小陈总。我这次。真的慌得一批。


事情超出了我的想象。我以为只用收留小樱一个的时候。我忘了。有小樱的地方自然有小七大娟和豆子。有了小七怎么少的了紫宁!有了豆子!怎么可能少了云哥和君怡!极创引力在这里。yamy 回家的频率也多了。小七大娟紫宁和超越都在这里了。其他人还会远么?!鹅!对的女儿们严格点好么?!夜不归宿不管么?!ummmn 你说什么你觉得这里挺好的?你什么意思?这是什么?合同?一个月80000?你太看不起我福建富婆了好吧?!你说新团综?还能共享资源增加曝光率?!行!我签!!为了我的超超越越!

于是我不得不联系我的管家。清空打扫了家里所有的房间。火箭团。姬创引力。就这么住了下来了。还好!房子买的大!几人都不怕!曾几何时可以想过!我堂堂小陈总!为了超超越越!变成了包租婆。你敢信?!敢信?!

4。
极创引力和火箭好歹都在北京。你们儿童帽的凑什么热闹?!火锅不好吃还是熊猫不好玩?!你问能不能当北京根据地?不行!人鱼你收收你的眼泪!我最看不得小姑娘委屈了!行行行。行了吧?!

5。

我叫陈意涵。是个包租婆。
说出来你都不信。我家。已经被各路小姐姐疯狂占据。为了住进我家!她们也是拼尽全力。甚至自己买了高低床。
群里到处都在问可不可以来我家玩。
甚至孟美岐同学笑称这里是[土创练习生第二公寓。]

好吧。反正每个人都熟悉。我和超超越越也觉得大家一起热闹。那就这样吧。

土创公寓的故事。要开始了。

评论(20)

热度(30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