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鹿鹿栖辞。

写作鹿栖辞读作奶小盒。
Chef 。各种意义上的chef 。

[沙雕文]小辣鸡们!快从我家搬走!二

Ooc 尽量控制。cp 大乱斗!涉及cp 众多。主流cp 邪教cp 可能都有!不喜右上退出。瞎几把写。不上升真人。看个热闹就好。

北京line 主线。[os 本话设定入住人员固定人员 小陈总[火箭团 极创团 觉醒三人团]小樱 ~萌姐准备上线。 ]

5。
我是陈意涵。
身家过亿的我有朝一日沦落成包租婆。是我万万没想到的。可是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ummmmm 。看似也挺带感的。
虽然大部分时间。都鸡飞狗跳。
都说一个女人等于500只鸭子!我家现在!至少几千只啊!!我觉得就算有朝一日我破产了也能靠这个发家致富!

这周我已经被邻居投诉3次了!心累。

6.
豆子?你和云哥笑啥嘞?哇嗷!小七又在表演模仿秀了嘛?
大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表情管理注意一下好不啦。笑的和别人都不是一个节奏的。要是可以!我也是很想截图的啦。

紫宁!你捡捡你的偶像包袱!笑成鹅鹅鹅鹅鹅鹅真的好么!说好的门面担当呢!那个高冷男朋友紫宁山呢!!还有你赖美云!地狱空荡荡王菊在土创?!虽然我承认真的很像啦!你这是在玩火你造嘛?你这是在挨揍的边缘试探诶!可亏得yamy没看见!

你说什么?郭老师在?郭老师在哪儿呢?我怎么没看见。噫!!超越你快下来!郭老师哪儿经得住你这么个骑法?!对不起郭老师!我刚看到!回屋我就打孩子!好好教育教育!噫!!!yamy 那张天生拽脸上浮现宠溺的笑容是怎么回事?我有点儿不太适应。是我今天打开方式不对么。?


7.

我是吴宣仪。难得没有通告和训练。
我想睡个懒觉。
怎么就那么难啊。

一大早岐岐非要拉着我出门跑步。我认识你那么久!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吃路口那家鸡蛋灌饼和煎饼果子!上次咱们团跑通告开车路过,你孟美岐眼睛就没从小推车上离开过!什么山支大哥人设嘛!还不是一个爱吃爱闹的小学鸡!哼!

好不容易拒绝了岐岐!可以多睡一小会儿了。还没睡踏实呢。楼上又开始了。不用猜都晓得!楼上两个小年下又打起来了。

“谭妍喆!你个[消音~]!把我的贝果给我吐出来!我好不容易买到的!你知道在北京买到好吃的碱水包多难么!”
“你行啊!杜金雨!咱俩的感情就不值一个贝果么?!”
“贝果可比你重要多了!”
“行行行啊!你说的!咱俩从此一刀两断!从此漂流瓶见吧!”

叹气。这儿哪儿都好!就是隔音不怎么好。我是不是应该问问意涵要不买点儿隔音材料装修下这里?好麻烦啊!算了吧!今天又没工作。要不下午去三里屯约潇潇吃个饭顺便逛街买个耳塞?ummmm 。上次粉丝送的衣服挺好看的。我再配条新裤子 鞋子 帽子 配饰好了。嗯还有口红。这次香奈儿新出的颜色看上去真的不错诶。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wink ~

8

美岐~你出门嘛~
美岐~煎饼果子不要香菜~谢谢!
美岐~路过门口罗森带盒脱脂牛奶~
美岐~我要灌饼好了~爱你呦!么么哒
美岐~

谁叫美岐?!我不是!别瞎说!我没有。
瞎说!我今天叫孟美作!

9

还是小彩虹好。

[美岐!出门注意安全啊!早点儿回来吃早饭!恬恬想吃馄饨!我和大娟正在包。跑完步回来刚好能吃点儿热的。]

虽然这一大口狗粮是怎么回事?

10

我是陈意涵。
我突然爱上了这种集体生活。
如果说土创那三个月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回忆。
那么现在的生活。大概是梦境的延续吧。

醒来身边是最爱的超越。隔壁就住着志向相同的小伙伴们。一群漂亮小姐姐的集体生活。虽然难免有点儿小摩擦。大抵也是最完美的生活了。

当然!前提是杨芸晴请你远离我的厨房好么?!这个星期烟感器报警了三次!消防局电话都打我这儿了!有什么问题不能外卖解决么!要不我打个电话。让萌姐也搬过来吧。叹气。小傻子真的照顾不好自己啊。

评论(4)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