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游水煮鱼。

叉队水煮洄游鱼。

「沙雕文」小辣鸡们快从我家搬走!四

Ooc大量。 瞎几把写。 各种cp乱炖!什么邪教都有可能有!不喜勿入!只是单纯想写个沙雕文让自己开心一下罢了。别墅设定原型是我大学聚会包的一个超大四层带阳台地下士室的别墅。有空我找个会画画的朋友画出来吧。「这几天没更新是因为北京暴雨。我的手机被雨淋报废了。今天刚刚回山东拿到新手机。我会尽量更。」

Cp设定「美申 超傅宣意家 紫七东来 雅菊共赏 晴萌 酥肉 相声组 魏xall 恬梦 」

今日入住设定「火箭团 极创引力 小樱」串门设定「儿童帽 蜜蜂少女队 强东玥 可米领誉 觉醒东方 麦锐」

19.
当美岐在群里下发通知的时候。
Yamy一脸绝望。白纸黑字写着「舞蹈训练IDG天舞」。她又回忆起了被体能训练支配的恐惧。yamy啊yamy。出圈?出道?明明连极创引力都没出好么!

yamy被好奇的团员们团团围住。yamy如实的讲述了练习生的两年。顺便出卖了一把兄弟!成功的把魏瑾一杯二锅头的光荣事迹传达到了火箭团。笑过之余姑娘们倒抽一口凉气。又紧张又兴奋。yamy叹口气掏出手机找到极创引力群。一张图片甩了过去,


「ay ay yamy:图片.jpg」
「我是你们的魏瑾:hhhhhhhhh
「我是你们的魏瑾:我们明天刚好外务然后放小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和keen哥好好叙旧呦!」
「吉吉国王:yamy!祝你好运!这让你叫我小屁孩!哈哈哈!」
「杜金雨不是杜金鱼:真不是我说你!你这道出的!兜兜转转还不是被同一批老师折腾!」
「Nancy:我没笑!哈哈哈。」
「彩虹味的小罗:自求多福!告辞!奶奶昨天还说你胖了!」
「ay ay yamy:ay 你们好烦诶!有没有人性!」
「人丑就要多读书:祝你好运!告辞!」
「我是你们的魏瑾:今晚要不下课我们回去一起吃个火锅吧!庆祝一下yamy带领火箭团入赘极创引力!」
「彩虹味布朗熊:同意!欢迎yamy带着媳妇儿们回家!」
「ay ay yamy:罗怡恬你还嘚瑟!你老婆也在好么!」
「彩虹味的布朗熊:我知道呀!她刚才给我发微信了!那也值得庆祝好么!」
「吉吉国王:罗二狗!你果然变心了!哼!」
「Nancy:妈耶!什么修罗场!魏瑾瑾!丑丑!咱们接着练习吧。先撤先撤!」

我是yamy酱!23岁大学毕业!我成为了极创引力练习生!26岁!我出道了!又一次成为了极创引力编外出道练习生!我心好累!感觉。不会在爱了!也好也好!我的一生!都在和过去的自己做比较!也不算太糟。当然前提是她们六个可以闭嘴。。。。哭唧唧.jpg

「ay ay yamy:老菊!求抱抱要安慰!」
「王老菊:乖!我下周北京外务。去看你。」

20。
如果说还有什么比舞蹈老师是IDG训练更惨的事。
那就是。声乐老师是uku老师。。

我爱极创引力。极创引力爱我。
我又回来了。
-~--yamy。

21。
今天家里前所未有的热闹。
早上听超超越越大概讲了一下她们接下来要去天舞培训了。下午小罗发消息给我问可不可以在阳台烧烤煮锅。用屁股想想就知道了里面的联系。看了看超越期待的眼神。大家商量了一下索性在通知了所有的小伙伴。玩嘛!开party就要玩大的嘛。

群里一片鬼哭狼嚎「为什么我不在北京」之后得到了热烈回应。
小米一脸悲痛欲绝表示自己回了家。强烈要求回来在约!笛笛迅速捅刀「我直播吃给你看!」
范薇和四千晚上有虎牙直播吃鸡表示遗憾。
高秋梓 韩丹 强东玥 刘人语 罗奕佳 苏芮琪恰好在北京外务跑通告也加入了队伍。

极创引力一向以训练强度大出名。等她们下课再去。万万来不及。这买准备工作。估计又是我们了。

火箭团最近人气太高。吴宣仪上次在三里屯逛街被认出来不一会儿堵了个水泄不通。根本不敢乱跑。高秋梓自告奋勇「刚好我们在录美食通告!顺便了!包在我们身上!」

事实证明!我高估了胖虎她们。我看着一堆零食一脸懵逼。
算了!还是我小陈总亲自下场吧。
谁让我好心!

等?!我不会做菜啊!怎么办?!买什么?
超越你知道么?「超越:白眼.JPEG」
「超越:你带彩虹去吧 我和yamy在家里组装烧烤炉子。」
哦对!!彩虹今天在家!靠你了!

22。

玛莎拉蒂在某些时候。
还不如一辆五菱宏光。

我是不是该考虑买个新车了?

放不下?!竟然放不下?!

23。

再次夸奖小彩虹!
根建烧烤千金拯救世界!
谁拥有了彩虹等于拥有了世界!
我陈意涵今天是彩虹吹!

「杨超越:二狗。难道我不是你的世界么?」

24。

你们可米领誉的人怎么肥事!
都是这么社会的么!

于美红指挥着大家从出租车后备箱一箱的往下搬啤酒。大有不醉不归的阵势。
「sunnee!!!!你给我出来搬东西!你一汉子好意思的嘛?!快来!尧珂和王晴一会儿到!她们车里有饮料!未成年的妹妹们就别窥觑姐姐们的酒了呦!」

人语和苏芮琪。你俩别挣扎了。乖啊。
大娟你也别幸灾乐祸!!你这刚成年的!也不行!

评论(15)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