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游水煮鱼。

叉队水煮洄游鱼。

「沙雕文」小辣鸡们从我家搬走!五

Ooc巨多。瞎Jb写。bug也很多。cp乱炖。不喜勿入。
详情看上一章。


25。

今天什么神仙聚会诶!
酥肉!紫七东来!恬梦!晴萌!傅宣美萱傅戚修罗场是什么神仙场面耶!还有魏老师和她的漂亮Mm们!

思维已经开满了烟花!满脑子都是酱酱酿酿的场面了呢。控制不了的想偷偷拍下来给张大炮她们八卦了呢!

罗奕佳你要冷静!

26。
我是谁。我在哪?头脑被吵到爆炸。

一群文艺工作者最厉害的地方在于随时随地live开起来!客厅满满当当坐满了人。
Sunnee吉他一拿。小型演唱会就开始了。
魏瑾 丑丑 美岐和强东玥在厨房忙着洗菜 。
彩虹带着小罗和捣乱的超越准备电磁炉。
大家起哄吕小雨表演飞盘子。
鹿小草拿着她的相机拍来拍去。
一遍拍一边自嘲「我的我时常觉得自己不是基佬 显的和你们格格不入 关爱我们单身狗好吗。」

想起魏老师著名理论。你来人间一趟。抬头看看太阳。如果可以。想把现在定格下来。
吵归吵。其实我也挺享受现在的生活。

罗智仪和苏芮琪两个被少女偶像事业耽误的电竞选手。此时此刻带着刘人语和罗奕佳坐在地毯上吃鸡。苏芮琪这个xxj!刘人语是眼瞎了么!看上你这么个直男!女朋友打游戏再烂请闭眼吹好么!就不能学学旁边儿和紫宁玩switch的赖美云么!知道紫宁太鼓打不过自己偷偷放水。苏芮琪!撩妹这么课程请好好学学。


当高秋梓遇到了于美红对于其他人就是灾难。
两人一唱一合肚子都快笑抽筋了。
相信我!你俩没出道绝对不是因为没有实力!
而是走错了片场。
隔壁《欢乐喜剧人》了解一下?



27。
人多力量大。
快开饭的时候大家发现yamy不见了。

「超越!下午yamy不是和你在一起的么?」
「⊙∀⊙!老郭刚才好像说出去接个人。」
话音未落。
「刚进门就听到你们念叨我!我回来了!」
Yamy和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门口。

「菊姐!我就吃个火锅!你至于的么!」金鱼一脸生无可恋「我错了菊姐!我对不起你的教导!你带我减的六斤。。我又胖回来了。。。」

「是谁的小眼睛!还没看老师~」吉吉模仿了最著名的一句「我终于见到传说中的菊姐啦!菊姐!我是谭妍喆!」
「是yamy!」魏瑾又重复了一句。

「ay 你们好烦诶!我俩去洗手!马上来!给我留个不辣的锅!」

「yamy!我们没有不辣的锅今儿~」傅菁摇了摇筷子「清锅儿是对火锅最大的不尊重!」
「就是!」紫宁大娟苏芮琪疯狂点头。
「鸳鸯锅是重庆人最后的妥协!」鹿小草如实说。

「你们不要吓唬她啦!我都看见人语面前的番茄锅儿了。」姜还是老的辣。菊姐威武。

28。

「菊姐。你怎么突然来了?」

「听说你们在意涵家里吃火锅。我特别想吃就来了啊。这种事儿怎么能少了我老菊。」菊姐一脸微笑。

「她早上还在和我说她下周外务。下午突然和我说买了票立刻来北京了。」这是谁?我认识的高冷yamy呢?!快给我吐出来!郭老师!麻烦收收您的尾巴好么?甩的快飞起来了。没眼看!

「也不知道是谁想要我亲亲抱抱?某人需要。我就来了呀。」一脸宠溺。

妈耶。我鹿小草为什么要出现在这里!欺负我们这种单身狗么!哭唧唧!鹿小草保护协会呢!

29。

桌子对面的倪秋云和林君怡看着这边儿翻了个大白眼。
并竖起了两个中指。

「老郭!你特么当时直接说为了爱情不就好了!害得我还要澄清半天我家真的普通家庭!」倪秋云一脸嫌弃「重色轻友郭yamy!请我吃饭!要不我不会原谅你的!」

30。

输给爱情倪秋云。
雅菊共赏锁了!妈耶!
我鹿小草!今天也是疯狂嗑cp的一天!

评论(21)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