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游水煮鱼。

叉队水煮洄游鱼。

[雅菊共赏]今天是想打孩子的一天。

依旧沙雕文。

亲友团可解锁开车。公交车站在9又四分之三站台。

涉及cp [雅菊共赏]。轻微涉及[今昔cp 紫七东来 越涵。]

今天是想打孩子外加脱粉的一天。

。。。。。。。。。。。。。。。。。。。。。。。
1.
Yamy 有点小苦恼。
王菊已经一天没有回她微信了。
肯定哪里不对。可是又不知道到底哪里不对。

盯了一眼手机。
上一条回复还停留在[说了不会再给你寄东西了。生气!]
之后不论yamy 怎么在微信里花式喊老婆。王菊再也没有回复过一个字。

一定哪里出了问题。

Yamy 一边抠着头一边努力回想这几天发生的事情。
在家的几天还好好的呀!
误机的那天也没什么不对。
应该不会因为我视奸了她过去的朋友圈吧?她说过我可以随便了解她的过去。
怎么一到北京。就感觉不太对儿呢。
寄东西?寄东西。嗯?
生气的点在寄东西。
快递。对。快递。

Yamy从沙发上弹跳而起。前几天的快递因为忙忘了拆!老菊似乎说过她给我了一个快递。这么重要的事儿怎么忘了呢。
正当儿在地上的一堆快递中扒拉着。
[老郭。你怎么还没收拾?要迟到了。]孟美岐的声音从门厅传了过来。[还要去接我爸妈呢?Cc下午也到。]
怎么把这事儿也给忘了。今天紫宁和大娟宣仪去上海了。小七回广州了。泰国组和小彩虹约了其他小伙伴吃泰餐。美岐晚上有个演讲。宣仪不在刚好空余一张票。顺手就带上了在家闲的抠jio 的我 。

随手抓个发带。穿上拖鞋。出门!
嗯?拖鞋?发带?演讲?
Okay 这很yamy 。
孟美岐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

2.
今天也是给孟美岐站街打call 的一天!
美岐美岐!星空下的你是我心里最耀眼的一颗!
美岐是不是很努力!是!!!
我郭颖!今天是孟美岐最大粉头!
不服来battle !

诶!旁边儿的小姐姐!我叫yamy 。是孟美岐的现任女友。哦不!队友兼室友!

[与此同时:在北京忙外务准备给yamy 惊喜的老菊。默默的退出了直播。打开微信。]

郭颖~惹我生气还到处乱撩?我都说我生气了还视而不见?是不是一天不打上房揭瓦,我老菊几天不在你就开始嘚瑟了。我今儿就让你知道什么事花开百日红~姜还是老的辣!

[爱情骗子王老菊:美岐啊!今晚麻烦你个事儿呗?]


3.
[魏瑾:郭颖你哪儿呢!!!今天舒濛生日你丫是不是忘干净了?!我宿舍!赶紧过来啊。小雨 朵儿 大罗她们都在我这儿呢~]
Yamy !你今天是金鱼脑袋嘛?!啊?!
美岐。你们聊。我先走了。
CC 。今天很开心认识你。
微博微信关注一波呗?

Yamy 自动忽略了面前欲言又止神色复杂的美岐。
噫!微博微信到手!美滋滋~
走嘞~赶下一场~
我郭鸭米就是今儿场上最靓的崽.JPG
我就是爱Plmm !良心这种东西我没有!

[山支大哥:不关岐岐的事儿 岐岐不知道.JPG ]

4
今夜请让我们放飞自我。
放肆的燃烧自己无处安放的荷尔蒙。
这友情的假酒!我干了。你随意。

青春献给小酒桌。
醉生梦死就是喝。
谁不知道我yamy battle 王。
喝酒!我也没怕过谁好么!

5

[火箭少女101_孟美岐:金鱼!魏瑾在你身边儿么?让她看一眼手机。急。在线等。]

弹出微信通知的时候正拉着朵儿拍着抖音。金鱼一脸懵逼“什么情况?”但是和美岐同队那么久的习惯依旧第一时间转头冲着阳台群魔乱舞的一群人喊。

[魏瑾!]没听到。
[魏瑾!]依旧被忽略。
[魏瑾瑾!!!]得儿。金鱼有点儿头疼。

[卧槽!!!keen哥来了!!!!]

一瞬间的沉默。是今晚再别的康桥。
全房间鸦雀无声。

[我艹你大爷!杜金雨!!]吉吉第一个反应过来![吓唬谁啊你!!!]

[魏瑾!美岐找你。看手机。]

魏瑾看完消息的时候,感觉自己头大了两圈。一瞬间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抬头看了一眼坐在床边儿搂着舒濛一边甩头一边唱着[na na na na 不要在咆哮]的yamy 。特别想回复美岐[对不起 魏瑾今晚死了。]

[什么情况啊。]弄清楚状况的朵儿和金鱼突然懂了魏瑾的为难。三个人坐在角落里沉默了一会儿。大罗端着一盘西瓜走过来也感觉到了这三人的低气场。舒濛生日。确实不好开口。yamy 这边儿。。。也是有点儿纠结。

朵儿突然心生一计[有物业电话没?]
[门后有贴着。你不会。。。???]

6.

高颖浠!牛逼!

7.
Party 在物业上门说有吴姓女士投诉说半夜扰民中不得不结束。

魏瑾庆幸丑丑十分机智的用后背死死的挡住了yamy 。她那特色的小眼睛!要不明天头条必然是[当红选秀偶像新星 聚众喝酒扰民]这种黑的不能再黑的黑历史。也庆幸朵儿小脑瓜一转机智的解决了问题。

打着朵儿 舒濛 洛璇年龄小不方便回家床不够睡的幌子。
魏瑾一脸[我今晚就不收留你老鸭!]的表情把喝蒙了的yamy 塞上了出租车。

大罗[她这样?没事吧。]
丑丑[还是送一下吧?]
魏瑾[我去送她。你俩照顾好吉吉。孩子有点儿高了。]
小罗[诶?你们不觉得奇怪么?换了平时魏瑾早就留yamy 留宿咯]
丑丑[对哦。]
大罗[大概腾讯那边管得严吧?]
小罗[也有道理。嗯。]

8.
把yamy 扔别墅门口。魏瑾头也不回的直接窜了。
可怜的老鸭只是觉得哪里不对。
可是今天发生了太多不对的事情了。
不想了。不对就不对吧who care !

9.
Yamy 一进门感觉沙发上坐了一个人。

[美岐!你大半夜不开灯坐客厅玩手机要吓死个谁?!]

迷迷糊糊摸了灯开关。看清了沙发上的人。yamy 吓得酒醒了一半。

[老。。。老婆?!]
……………………我是开车的分界线………………

《》《》女孩凭借门牌号到我这里领取爱的号码牌。

………………………………………………………………

10

[李紫婷:现在我该怎么办?!]
[sunnee:你就睡这里吧!反正大娟今晚不回来。]
[小彩虹:千万别出去!别让她们发现咱们在家!]

[根建烧烤小公主:谁能给我解释下!今晚家里什么情况?!]
[火箭少女101_孟美岐:你们在家?!]
[MiMi Lee:对啊!]
[根建烧烤小公主:我们吃完饭就在房间里看电影了!]
[sunnee :刚才紫婷开门想回房间差点儿没吓死好么!]
[Mimi lee:菊姐把yamy 用绳子捆起来按着打呢!衣服都打没了!]
[大王二米五:什么?!这么劲爆的么?]
[傅菁不请罪:你们的重点不该是菊姐为什么会有咱们别墅密码么!]
[火箭少女101_孟美岐:傅菁请罪1.0.JPG
我错了!!我以为你们今天都不在家!]
[火箭少女101_孟美岐:密码我给的。我今天带yamy 看我演讲还邀请了我闺蜜。]
[大王二米五:你这么一说我懂了!]
[崽崽宁:懂什么了啊!?]
[大王二米五:亲爱的你下载个星饭团App 然后关注下yamy 。]
[傅菁不请罪:我不在北京的几天到底错过了什么?]
[海南甜豆:哦!!我知道了!yamy 这不是作死么。]
[大娟儿:你们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全村的希望:我懂了!还好我今天在意涵这里没回去。哎呀是不是fong了.JPG ]
[大王二米五:大娟你不用懂啦。]
[Mimi Lee:大娟我今晚睡你床了。 ]
[大娟儿:睡吧 睡吧。]
[sunnee :这都不是问题!问题是!我刚才就想去厕所!现在怎么办?!]

杨云晴你就先憋着吧?!乖。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