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游水煮鱼。

叉队水煮洄游鱼。

小美我们今天吃什么!「521番外。」

- [ ] 小美我们今天吃什么!「521番外。」

- [ ] 冷cp。请慎重食用。私人设定「小美的机器人成了精(玩笑ing ...智械。智械。)」

- [ ] 番外一「博士组」【梧桐相待老,鸳鸯会双死】

- [ ] 哈娜听说。在隔壁中国。在美的故乡。年轻人们不仅仅过情人节和七夕。还因为谐音。会在5月20 21凑热闹。所以安娜和莫里森决定在5月21日举行一个大party。适应潮流给大家一个加深感情「gaoji 」的机会。也顺便感谢一下美最近对大家的照顾。雅典娜给大家发了邮件。大家表示都很期待。

- [ ] 小美却有一点点的焦虑。虽然莫里森说会从基地外请专门的厨师提供食物。她内心却有了一点点的小心思。

- [ ] 为了感谢每天晚上给她检ceng 查chi身ceng 体he 的齐格勒博士。小美想准备一些特别的食物给她。

- [ ] 「安吉拉喜欢咖啡。还喜欢奶。唔。」小美有一点点走神。天啊。自己一定是疯了。满脑子都是齐格勒博士。她昨天穿了一件白色毛衣!和她的金发真配!感觉博士最近有点焦虑。最近身上的烟味比较重!小美努力摇了摇头。。。不好!这样不好!!欲盖弥彰。越逃避。越深刻。

小美这边似乎有了什么想法。她快速检查了一下厨房。想了想。打电话给猎空。「莉娜?请问你能帮我个忙么?」

与此同时。安吉拉的实验室大门紧闭。安吉拉把所有的助手都赶了出去。似乎在研究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回来了!美!这是你要的东西!我不确定我有没有买对!我尽力了!不过我不敢保证有没有什么丢了。」猎空晃荡着腿儿坐在桌子上。一个瞬间移动来回。手里抱着一罐冰牛奶。吸溜着。「你这次要做甜品了嘛!!好期待!」
「谢谢你!莉娜!我想尝试一点新东西!不确定能不能成功啦。你也是!少喝点凉的!在我的国家!这一点儿都不养生!我给你热热!」

「不用啦!!我先走啦!今天游戏打折!哈娜还在等我陪她通关呢。猎空爱你呦!博士!」
送走了猎空。小美回到了厨房。
熟练的筛糖粉,杏仁粉。称量鸡蛋。打发奶油。挤柠檬汁。化巧克力。小美有条不紊的准备着每一步。小机器人在房间里飞来飞去。假装自己是一台移动的小空调。
「mum ...宝贝儿,你能帮我冰冻出一些特殊的小玩意儿么。我知道。。这个对你可能有点儿难。」小美摸摸了小机器人的头。
小机器人的屏幕上打出了「必须的!我可是最棒的!我试试!❤。」

小美看着最后的成品。小心翼翼的放在了盒子里。顺手把刚做好的小蛋糕放在了冰箱里。顺手贴上了「猎空不许偷吃!」
忐忑的等待第二天的到来。

同样忐忑的还有齐格勒博士。在抽了两盒烟。头发都快愁秃了的时候。终于研究成功了。被誉为医学天才的齐格勒博士终究遇到了一个她也不能完全解决的领域。
抬手看看表。接近午夜。
安吉拉补了一下妆整理了一下仪容。
拿着小盒子向小美寝室走去。

小美很自然的开了门。
两人每天的午夜交流已经培养的足够默契。只需要一个眼神。
炉灶上的玉米排骨汤散发着氤氲的雾气。
发出令人愉悦的咕嘟声。
房间里飘散着清甜的香气。
安吉拉看了一眼角落里美从中国带回来的一个叫电饭煲的古老东西。l
虽然她并不懂中文。但是闪着光的进度条显示。应该还有一会。也许是个好机会。

安吉拉打开包。掏出了一个小盒子。
「美。送你的。」
小美顺手关掉炉子。惊喜的接过盒子。打了开来。
「巧....巧克力?!太棒了!我最喜欢巧克力啦!」
「嗯!在我的家乡。瑞士。不仅仅有好看的风景。精准的钟表。。。还有巧克力。我从小就很喜欢吃巧克力。嘛。我也想和你分享。」
「谢谢!这是今天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呢!我现在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尝试一下呢。」美熟练的撕开了包装纸。放了一颗在嘴里咬了下去。
「那个。做的不太好。也希望你不要嫌弃呀。你知道。。。那个。我并不擅长这个领域。」安吉拉看美突然皱了一下眉头。连忙补充到!「啊!我改造了一下!!是生物力场味道的!放心吃!没问题!!功效也很足!我今天已经在查莉娅和詹米森身上试过了!没问题!!我也吃了!味道还不错。。。你别紧张!那个。。。你可以放包里。。。如果我不在你可以吃几颗。。呃不是。平时吃也没事啦。。。你千万不要受伤。。」一向冷静的安吉拉突然紧张到开始结巴。
「天啊,这还是我认识的齐格勒博士么。」小美看着安吉拉窘迫的模样噗嗤笑出声来。「我很喜欢!刚才只是被苦到了。你应该用了百分之85以上可可脂的纯巧克力吧。我需要适应一下而已啦。我也有东西送给你啦!我做了一盒马卡龙!你工作之余喝咖啡可以中和味道。」

电饭锅适时的响了起来。
小美转身走向厨房。
安吉拉看着小美的背影。陷入沉思。
突然下定决心。加快了两步。伸出了胳膊。从背后抱住了美。往自己怀里抱了一些。

「周美灵,我喜欢你。」

自从被从急冻中解救出来。小美再也没有被什么人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过了。一紧张。直接给小机器人下达了冰冻命令。全然不顾搂着她的安吉拉。吧唧一下冻成了冰山。

躲在冰块里的小美脸在燃烧。安吉拉说她喜欢我。安吉拉说她喜欢我。安吉拉说她喜欢我。我不是在做梦。我不是在做梦。我不是在做梦!!!我可以亲亲她抱抱她!我再也不用孤独的一个人吃饭睡觉。喜欢一个人大概在她跟你表白的时候。你的脑子里已经和她过完了一生。然而中国人特有的内敛。让美有点儿不知道该用什么情绪去面对。

然而安吉拉快要窒息了。突然的冰冻让她措手不及。她从来没想到她的反应这么大。她的双臂贴着柔软冰凉的身体。等等。为什么这么体感这么冰冷。是因为冰块么。然而顾不得这么多了。安吉拉用尽力气。在能动的部分狠狠的掐了美一下。

美吃痛。突然意识到冰块也冻住了安吉拉。手忙脚乱的解开战备状态。

「对不起!对不起!」小美一边道歉一边帮安吉拉整理身上的碎冰。
安吉拉哭笑不得。顺手从眉毛上抠下一块碎冰。一边哭丧着脸。「美!为了见你!我来之前化了妆!现在好了!你有卸妆油么?」比起被冰冻的惊慌。安吉拉更在意的是现在的她也许看上去。很狼狈。。。她只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美。「好吧,我知道我现在很狼狈。我想我需要洗个澡。」

浴室里传出的水声。让美觉得刚才发生的事一定不是梦。安吉拉说喜欢我?我肯定没听错。

「美!我想我需要你的衣服。」安吉拉在浴室大声的喊着。打断了美的思路。赶忙到卧室拿了一套干净的睡衣从门缝递给了安吉拉。安吉拉趁机握住了小美的手腕。小美感受着来自安吉拉的热量。

然而暧昧的气息在安吉拉从浴室中出来的那一刻被打破了。美忍不住笑倒在了沙发上。安吉拉窘迫的站在浴室门口。「美....你的睡衣都是这样的么?」
「不!只有这一件!去年我回国探亲时候发现的。好奇就买了。我只是想看看高冷的安吉拉穿是什么样子!hhhhhhhhhhhhh.」

安吉拉无奈的拿毛巾擦着金色长发。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因为身高问题还有身材差距。让安吉拉看上去有点儿滑稽。美实在忍不住了。捏了捏睡衣帽子上的熊猫耳朵。想了想又伸手戳了戳安吉拉的肚子。继续哈哈哈哈。
「安吉拉!我真的好想拍张照片发FB !我们高冷的齐格勒博士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If u want .why not 。」安吉拉认真的看着小美黑色的眼睛。认真的说。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
「周美灵,我喜欢你。我刚才是认真的。我从来不会说谎。」
小美的脸突然红了。她想了想。伸出双手。捧着安吉拉的脸。一字一句的用中文说。「梧桐相待老,鸳鸯会双死。我要和你在一起。」
「呃。美!你说什么?!我听不懂。。。什么乌冬什么?」安吉拉第一次头疼自己的知识不够用。虽然她昨天刚和雅典娜学会了几个中文新词:好.我愿意.我也喜欢你和不。

小机器人飞了过来。在安吉拉头上飞来飞去。安吉拉抬头。发现显示屏上用德文写着。「笨蛋安吉拉!她答应了!快抱她!」
安吉拉再次向美伸出了胳膊。这一次。美没有再次急冻。而是缓缓的抱住了安吉拉。
「美。原来你的身体那么凉。我一直知道你体温过低。下次不要再急冻了!遇到危险有我在看着你呢!」安吉拉宠溺看着美。美把头靠在安吉拉脖子上。贪婪着闻着安吉拉身上散发出来的味道。轻轻点头。嗯了一声。

「天啊!安吉拉!都凌晨了!!我们的夜宵还没吃!!我去热热汤!」小美刻意的加重了我们。「这是我过得最棒的5月21日!」
「嗯?有什么讲究么?」安吉拉有点好奇。
「啊。。中文的5.21发音有一点像中文的我爱你。所以就拿来表达爱意啦。当然!什么情人节。七夕节。都会表白啦!」 美笑了笑。打开了炉子。突然想起了什么。拉开了冰箱。拿出了那个小蛋糕。又打开了冷冻层。却发现昨天拜托小机器人冻出的安吉拉小冰人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冒着冷气的两个人拥抱到一起的冰雕肖像。美抬头看了看小机器人。叹了口气。小机器人在屏幕上显示「我只能帮你到这了。」飞走了。

安吉拉偷偷凑了过来。看了看冰箱里的冰雕。聪明的安吉拉很快明白了。偷偷的给小机器人竖了一个拇指。美拿着小蛋糕无奈的说:真搞不懂到底谁是它的主人诶!!安吉拉!我还做了一个提拉米苏。你要不要先吃一口?

安吉拉没有接过勺子。伸出手指挖了一坨。点到了小美的嘴角。然后轻微俯身直接吻上了小美。

「比起蛋糕,我更想先品尝小美的味道!」安吉拉挑逗般舔了舔美的嘴角。「亲爱的!先吃饭!还是?先吃我?」

小美脸腾的红了。
「吃饭!!我拒绝吃你!!汤开了!吃饭!!」说着拽着睡衣的熊猫耳朵把安吉拉扯到了餐桌旁边。
安吉拉笑盈盈的看着小美。
「好好好。亲爱的说什么就是什么。」

「梧桐相待老,鸳鸯会双死。」小美盛饭的时候又偷偷重复了几遍这几句话。「我要和你在一起。」「我想和你在一起。」「我会和你在一起」「一直在一起。」



新生活要开始了呢。


.................End..................






评论(1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