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游水煮鱼。

叉队水煮洄游鱼。

「今天的502也是闪瞎狗眼的?!」



Ooc 有。人设属于我。

小霾的樱仔培育基地。千樱
休想拆散我们的贝贝塔塔酱。贝塔组
「日常宣传千樱群:651409230」

「一」
入学第一天。
在冷嘲热讽之下。王如瞳就和舍友发生了严重冲突。早已习惯外人的不理解。王如瞳还是怒气冲冲的找到住宿老师。申请换宿舍。
近几年西洋乐的崛起。民乐系向来招生不满。有大量的空宿舍。老师说。如果你能找到愿意和你合住的同学。凑齐两个就能换。
王如瞳当晚就在校园bbs上发了贴。

「二次元集结令!有没有二次元小伙伴愿意凑一个宿舍的?」
新生们还沉浸在入学的新鲜感里。论坛里叽叽喳喳今天的见闻。论坛里一片「今天下午15.25分左右西洋乐系报道的竖琴妹子有认识的没?」「师妹们!你们的师兄是我们的!」。帖子很快沉了下去。

突然王如瞳的电脑响了一下。

2l 生人勿扰我们不熟:「请问,宿舍还有空位么。我去。」
就这样。王如瞳捡到了因为社交恐惧症被舍友排挤的二次元少女。樱仔。

第二天。两人顺利的换到了新宿舍。樱仔社交恐惧。王如瞳本身也是喜欢清净的人。选择了最角落的502。也图个清净。
刚收拾完各自的东西。刚刚打开电脑就发现有了新的回复。

3l 读作中阮写作表情包「请问lo娘可以嘛?我和我朋友也想过去。」
4l 崆峒追梦「什么是二次元?!求科普」
5l 萨克斯一生推「二次元嘛!就是杀马特。」
王如瞳想了想。
7l 千指大人(楼主)「欢迎你们。我的朋友。你们私信我。」
于是fullset 贝贝和塔塔也搬了进来。
她们不知道的是。从此之后。有了那个文明全校的502。

「二」
王如瞳和樱仔的第一次见面约在了小花园。她第一眼就认出了樱仔。小小的樱仔把自己隐藏在大大的兜帽里缩在长椅角落里。两个灰色的小耳朵萌萌的立着。

王如瞳大步走了过去。轻轻拍了一下她。小小的身躯貌似受到了惊吓。把衣领又拉了拉。一脸惊恐看着她。

「你就是论坛上说和我一起搬宿舍的吧。我叫王如瞳。你可以叫我小霾。12届古筝。」
樱仔想了想。努力的扁了扁嘴。终究还是没有发出一点声音。迅速从兜里掏出手机。飞快的打字。「徐樱。樱仔。12届二胡」然后抬头看着小霾。

小霾愣了一下。大概是哑的吧。小霾又怕伤了樱仔的自尊心。于是也掏出手机。「对不起。我不知道。我们一起去找老师吧?以及你的衣服很可爱。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
樱仔看过手机上的字!愣了一下。「我听得到。23333我只是讨厌说话。」樱仔抬头看着小霾。飞去的按下了这几个字。嘴角轻微挑了一下。

小霾伸手把樱仔从椅子上拉了起来。樱仔把兜帽拉了拉。把自己隐藏在衣服里。跟着小霾来到了主任办公室。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