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游水煮鱼。

叉队水煮洄游鱼。

「平常的一天。一」「贝塔组」


纯脑洞。无聊产物。




7:00Am

「贝酱,今天想吃什么。」
「想吃粥和鸡蛋灌饼诶!不过也好想吃云吞面。好难选择喔。」
「那就都点好啦。我今天也想吃云吞面。再要个鸡蛋。妥。樱仔你们呢。」
「狗粮吃饱了,不饿。」「臣附议。」

9:45Am
「好好改造,重新做人(4)」
小霾:樱仔。包包里有没有小饼干。饿。
樱仔:下课我给你送过去。
贝贝:「图片」
樱仔&小霾:请问我俩现在拉黑你们还来得及么。

照片上的塔塔用书挡在面前。
正吸溜着藏在书后的养乐多笑的一脸开心。

12:30pm
「贝酱。我上次换下来的短袖去哪了。」
「领结那个么。上次我洗了没收。应该还在阳台。」
「好哒!mua ~」
「小裙子我给你找出来放床上了。你的谱子我也整理好放琴箱上了。你看一眼。」
「嗯!⊙∀⊙!」

2:30pm

「赶紧走啦,小霾她们还在琴房等我们。」
「手机钱包钥匙谱子检查一下。」
「带了!带了!快走啦!」
「等等!过来!」
「emmm ?」
「你稍微有点掉妆~我帮你补一下。乖。」
「mua ~3~」

6:00pm

樱仔「拒绝吃狗粮!」
小霾「那个。。塔塔啊。我也不吃青椒。」

塔塔看了看自己盘子里的青椒。
又看了看贝贝。宠溺的笑了笑。

8:30pm

「你用手柄还是键盘?」
「你挑。我都行。」
「那给你手柄。我就用键盘了。」
「你来做上半区。我来跑?」
「okay !」
「go !」「go !」

10:30pm
「你先洗吧。我一会儿去。樱仔刚洗完。水应该是热的。」
「睡衣放床上了。脏的我拿去和中午的衣服一起洗了。」
「牙刷挤好了。」
「床上等你。」

番外

樱仔日记「每天吃狗粮吃到饱。好想谈恋爱。」
小霾日记「室友每天都秀恩爱怎么办。fff团呢?!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10)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