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游水煮鱼。

叉队水煮洄游鱼。

[沙雕文]小辣鸡快从我家搬走!(六)


Cp 乱炖。
其实最近的新闻很不开心。沙雕文随机更。
如果128没有回来。本文就停更了。
可能未来专注写极创引力和儿童帽了吧。


本来想开心一点儿。但是真的开心不起来。
火箭少女!且看且珍惜。
愿101个女孩子。都前途似锦。





31
我好累。我不知道为什么在我十几岁的年纪要承受这些。我面前的不是火锅。而是一盆盆的狗粮。

傅菁!这是我先夹到的肉!你说什么!给宣仪的你势在必得?!行!算你了不起。
苏芮琪!肉肉的碗里已经堆不下了好么?
紫宁!你和赖美云互喂的时候能照顾一下我们这些单身狗的情绪么?
我不该出现在这里。我该出现在车底~
我换位儿!我去极创撩妹团那去!

唉呀妈呀~我看到了什么。
我也想让菊姐给我擦嘴~
Yamy 你打我干嘛!!吃不吃了?!靠!!!

你们秀吧!我去大娟那挤挤了!告辞!

32

火锅在超超越越伸着懒腰的[好爽]中结束。姑娘们的狂欢却刚刚开始。

姜还是老的辣!
谈楚然机智的建议使用一次性盘子筷子和外卖锅的提议在收拾的阶段省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大家七手八脚的把垃圾打包扔出去的时候。小七和紫宁麻溜的擦干净了厨房和桌子。
于美红面色潮红的瘫在沙发上。
看样子喝了不少。

[刚刚11点!夜生活刚刚开始!伙计们有什么想法没?!推拿按摩大保健来一套啊!]
[荤的素的?素的不去啊!]胖虎很快的接梗。
[ay !这里有未成年诶!车速警告。]yamy 一本正经。
[ yooo。]看热闹不嫌弃事儿大的苏芮琪起哄。

很快兵分三路。鸡翅团明天外务不得不早睡。刘人语她们明天也有通告要赶索性留在在了客房休息。 豆子不小心喝多了早早的爬上了小七的床。君怡云哥小心的抱起豆子叫车带她回家。其他人决定不睡的人去三里屯继续找乐子。大娟和紫婷因为未成年不得不被yamy 扣在了家里。软磨硬sunnee 很久央求她带自己去国贸看夜景并再三保证自己会乖乖听话。

超越轻轻的走到陈意涵背后搂住了她。
头搭在陈意涵肩膀上咬耳朵。
[涵涵,累么今天,你想去么。你要不喜欢我陪你留在家里。]
[ummm ,我不太想去诶。不是很喜欢纸醉金迷的生活。比起出去玩。我更想在这个日子里。玩你。]

超越突然脸红。[安排!]

刚好路过的王晴假装什么都没有听见。王晴不知道。不关王晴的事。看上去温柔如水的陈意涵竟然是霸道总裁风的。天啦噜。


32。
虽说今天要去青岛外务。四小怪还是起了个大早。顺手收拾了一下昨天没有清理完全的现场。

说是清理。不如说寻找昨天丢失的耳机。

杜金雨对着桌子上的5只AirPods 犯了难。

到底哪两只是我的?!

那个多出来的一个是谁的?!

[杜金雨!再不出发要误机了!]魏瑾适时的提醒大家。

随手拍照发朋友圈,圈了留守的几个。抄起头戴式耳机出门。深藏功与名。只能等着它们的主人认领了。

33.

[杜金雨!我们不要面子的啊!]

34.

我是段艺璇。我真的很慌。
别问我为什么出现在这里。我也不想。

可是台下那几位!
你们别以为戴了口罩帽子我就认不出来!
还买的VIP ?!真当我们塞纳河不看电视嘛?一溜的帽子口罩反而更显眼好嘛?!赖美云你的身高暴露了你们。
旁边这个。。。我想想!对!紫宁!徐梦洁?段奥娟?
你们是来砸场子的么?!
我给你们说!我DDD在我的主场没在怕的!


今天什么鬼情况啊!明天会不会头条变成[火箭少女偷袭悠唐中心?疑似正式battle ?]


35.

[李艺彤:段艺璇你出息点儿。我们经常在嘉兴路见到蜜蜂少女队的。]
[谢蕾蕾:小七啊!她偶尔来中泰玩儿。习惯就好了。]
[郑丹妮:我也经常偷溜去看Sing 的公演啊。]
[吴哲晗:卡卡还会跳pick me up 。不用太紧张了。]
[李艺彤:hello hello hey !]

[戴萌:李发卡!你自己的舞记熟了么?!你就拼命up !]
[王诗蒙:我还是挺想和她们battle 的。]

[段艺璇:你们都这么淡定的么?!]

36.

赖美云你也太过分了!!!
去悠唐玩也不带我!!!!
不对!罗奕佳!你冷静点!
时刻谨记你没钱!你要工作!!!

今天也想偷溜的罗奕佳。














评论(16)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