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游水煮鱼。

叉队水煮洄游鱼。

「千樱」今天的502也是闪瞎狗眼的?!三

Ooc 有。人设属于我。

小霾的樱仔培育基地。千樱
休想拆散我们的贝贝塔塔酱。贝塔组
「日常宣传千樱群:651409230」

Ooc 有!人设属于我!尽力还原!渣文笔。


「六」
小霾小心把古筝放进了琴盒。拿出了手机。迅速打了几行字。
「好好改造,重新做人」
小霾:要不要一起去吃饭?
贝贝:好呀!你们下来吧。我和塔塔在我的琴房。
塔塔:樱仔今天下午好像是文化课。等她一起。
小霾等了一会儿。樱仔什么都没说。
手机不离手的樱仔没有秒回。这不科学。这个时候也早应该下课了。手机没电么?可是樱仔充电宝随身携带啊?

小霾思考了一下。拎上琴盒。
向樱仔教室走去。

教室里空空荡荡。樱仔的小书包在桌子上放着。但是人不在。
小霾放下琴盒。眉头一皱。
然后转身出了教室。
一间间教室找了过去。

终于在水房听到了微小的声音。
小霾推开门。大声的说。
「樱仔?!是你么?!」
然后杂货间的小门传来急促的敲门声。

小霾快步走过去。
却发现门不知道被谁用一把小锁锁死了。
这个点儿老是都下班了。一时也不知道该找谁。在仔细看过插销结实程度之后。还好教学楼古旧。门都是老式锁头。
「樱仔。后退!」
抬起腿用力的踹了几脚门。把门栓踹变形。漏出了一点点小缝。门缝那头。是哭的眼睛红红的樱仔。不知所措的缩在扫把堆上。
小霾心里很不是滋味。骂了一句「艹!」
然后用最大力气踹了一脚门。发现插销的钉子有一点起出来了。又用力补了几脚。终于强行踹开了门。

小霾冲进去快速检查了一下樱仔有没有受伤。一把把樱仔搂在怀里。下巴抵住樱仔的头。
「樱仔仔乖。不怕不怕。我来了。」
樱仔抖如筛糠。嘴唇咬的出了血。终于在听到那声「别怕,我在」中。哭出了声。眼泪大颗大颗往下砸。鼻涕眼泪一股脑的蹭在了小霾身上。小霾抱的更紧了一点。

走廊里传来了小皮鞋的声音。贝贝塔塔站在水房门口一脸懵逼。又很快的明白了发生了什么。塔塔叹了口气。搂住了贝贝。转身向教室走去。

樱仔受到了不小的惊吓。不停的抖。想要把自己隐藏起来。樱仔生性懦弱胆小。又不善言辞。平日独来独往又不爱说话。自然而然成为了校园欺凌的最好对象。502的默契。她不想说。她们绝不过问。贝贝塔塔主动拎过了小霾的琴和樱仔的书包。小霾蹲了下来。不由分说。把樱仔背回了宿舍。

回到了宿舍。樱仔才慢慢的缓了过来。随随便便洗了把脸就上了自己的床。不肯在说一句话。小霾悄悄给塔塔发了一条微信。塔塔看着小霾点了点头就拉着贝贝去食堂了。

小霾洗好了澡换了衣服。吃好了塔塔带回来的外卖。三个人一起窝在会客区的懒人沙发上假装看漫画。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贝贝塔塔却不断担忧的看着樱仔的小隔板。对着手机敲敲敲。小霾看着手机。对她们点点头。又摇摇头。示意她们什么都别问。生怕再一次伤到樱仔的心。
熄灯之后。贝贝塔塔躺在床上。贝贝侧身搂住了塔塔。悄悄说「我还是有点儿担心樱仔,她一晚上滴水未进了。」塔塔拉开帘子抬头看了看樱仔方向。「我也担心。」
与此同时。小霾躺在床上耳朵听着樱仔动静。白天的一幕幕在心里回映。小霾叹了口气。坐了起来。发了一条微信给樱仔。「我过去了。别害怕。是我。」
然后打开手电筒摸黑爬上了樱仔的床。

拉开帘子的时候,还是吓了小霾一跳。樱仔像一只炸了毛的小猫。猛的往墙角一缩。把被子往身上拉了拉直直的盯着小霾。眼睛红肿。谁也不知道她哭了多久。
小霾轻轻的靠近樱仔躺了下来。「我知道你睡不着。今晚我陪你。饿不饿?」语气温柔的要溢出水来。樱仔没有抵触。「饿了的话。我让塔塔今晚从小卖部带了牛奶和面包。在我桌子上。」黑暗中感觉到樱仔摇了摇头。

小霾小心翼翼的。伸出了胳膊。摸了摸樱仔的头发。把樱仔揽在了怀里。小霾感受着怀里瘦小女孩的情绪。
「徐樱,别怕。我在。」
樱仔意外的顺从。乖乖的躺在散发着沐浴液清香的怀抱里。感受着温热的体温。过了好一会儿。拿出手机。按了几个字。「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我没事了。」

小霾轻轻的松了口气。却抱的更紧了一点。「你就是因为这个才不说话的么。傻樱仔。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以后。有事儿打我电话。我来保护你。听到了没?」
「还有我们!」贝贝塔塔听到小霾的对话之后异口同声的说。「我们保护你!」
过了一会儿。三人手机弹出叮咚一声。

「好好改造,重新做人」

樱仔:我爱你们。委屈. JPG 我饿了。

。。。。。。。。。。。。。。。。。。。。。。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