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游水煮鱼。

叉队水煮洄游鱼。

[沙雕文]小辣鸡们快从我家搬走!三

Ooc 尽量控制 cp乱炖!什么邪教都可能出现!不喜勿入[本话出现 越涵 魏all ]
[入住设定 火箭团 极创团(包含吉吉)小樱 萌姐即将上线 ]




11。
我是小樱吴芊盈。我才18岁。我好累。

我究竟造了什么孽!在我小小年纪就让我经受生活的折磨。挂科就罢了。要重修。重修就罢了。还遇到私生。私生私生吧。现在。。。还有你们。根本复习不下去啊!宝宝苦。宝宝不说。

紫宁学姐!你和紫婷能不能去天台练海豚音啊!!!还有你!大娟!小七!你们也给我出去!求你们了~听着大学四级听力!写着写着就变成了试听练耳QAQ
四级不过!重修不过!我真的要毕不了业了啊!!!QAQ

魏老师和丑丑现在也救不了我了。
我们三个塞着耳塞三脸懵逼。
我郑重考虑一下。我要离家出走!去找朵儿一起去背单词好了!
嗯!就这么愉快决定了!

12

[樱是小樱的樱:@写作高颖浠读作朵儿 朵儿朵儿!明天休息嘛!我可不可以找你去背单词哦!]
[写作高颖浠读作朵儿:明天吗?明天我要回练习社诶!朱天天不知道抽了什么风!非要练劈叉!我和舒濛姐明天帮她试试。要一起来嘛!]
[樱是小樱的樱:啊!算了吧!周一要补考。再不复习真的完蛋了啊!]
[写作高颖浠读作朵儿:天天姐说结束了请吃火锅诶。]
[樱是小樱的樱:几点?舞社几号练功房?明天见!]

13

我。吴芊盈。就是这么没有立场!
考试?什么考试?复习?什么复习?
吃完再说嘛。

14

一觉醒来。超超越越已经不在身边。迷迷糊糊摸摸被子。冷的。大概走了好久。
快要成团发布会了。大抵压力很大。火箭团早出晚归以成常态。
姬创男团向来以严格训练享誉业界。不用说。也不在家。
突然安静下来。还不太适应呢。

Ummm 好饿。不知道冰箱有没有吃的!管她谁的。先吃为敬。这酸奶味道怎么这么奇怪啊。

15
我给魏老师跪了!
我要不是有了超超越越!我一定会爱上她的!怎么这么会撩!怎么可以这么温柔!

[To 意涵 估计你已经看过冰箱了吧 里面除了牛奶什么都没有 我们今天都去练习了 小樱有课。早上听超越讲今天就你在家 她走的急来不及给你准备早餐了 所以我顺便给你做了一份 在微波炉里 直接按3号键开始 好了就能吃啦 juju的屎铲过了水粮也换了 宣仪房间门没锁 你要是没事可以陪她玩一会儿 晚上见 From :你的Vera 魏瑾]

杨超越!你能不能跟魏老师学学?!


16
晚上

[李紫婷:请问个位姐姐。谁看到了冰箱里的一个suan 奶?里面是我的自制面
Mo 。不可以Chi 。]

17

我靠!

18
我是钢铁直男杨超越。
我是全村的希望。
我不能哭!要坚强!

我要努力不拖大家的后腿。
我要努力成为会唱歌跳舞的杨超越!
这个舞怎么那么难啊!跳了一下午还是没记住。跳了后面的忘了前面的。
这个歌到底什么调啊!怎么觉得其他人唱的那么轻松。真的是一首歌么?

呜!我忍不住!我真的压力好大!
哭完了继续练习!我还是那个顶天立地的杨超越!加油!杨超越!

努力练习!早点下班!
回去找意涵要抱抱!要亲亲!

18

[我是你们的魏瑾:今天超越看我的眼神怎么怪怪的?]
[人丑就要多读书:老魏你翻车了吧?!我跟你说我要是超越早就踩爆你的狗头了]
[人丑就要多读书:我杨超越今天就是要踩爆你的狗头.JPG ]
[我是你们的魏瑾:我也没干什么啊?]
[人丑就要多读书:噫!不负责任魏瑾瑾!]
[我是你们的魏瑾:你又拿小樱岔儿我。]
[人丑就要多读书:白眼.JPG ]


评论(6)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