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游水煮鱼。

叉队水煮洄游鱼。

小美我们今天吃什么?!「三」

近期在构思天使x小美百合cp 向中长篇。所以更新随机。


21 .
小美总觉得房间里有嘻嘻嗦嗦的声音。
是幻听么。
小美蹑手蹑脚的听音辩位。
发现声音来自墙角的双开门冰箱。
小美紧紧的握住了冰霜冲击枪。
猛的拉开了冰箱门。

拉开的一瞬间。小美吓的差点开枪。

猎空把时间裂缝安放在冰箱露着半个头在冰箱里往嘴里塞着食物。看到小美的一瞬间吓得一个闪回。

「那个,对不起小美。。如果我告诉你时空加速器出了问题你信么。。额。好吧。我错了。我只是半夜醒了太饿了。。」莉娜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对不起,吓到你了。」莉娜紧紧抱着已经惊呆了的美。
虽然知道猎空身体可以自由控制,还是被只露了一个脑袋的莉娜吓到的美久久缓不过来。
好久终于缓过来的小美叹了口气。
「莉娜!不论多晚你都可以敲我的门。下次不要这么吓人了好么?!」
说着缓缓的站起来。下面去了。
「莉娜,一个鸡蛋还是两个鸡蛋?」
猎空突然明白了。为什么齐格勒博士那么称赞周博士了。

22.
「亲爱的美!这是什么?!」安吉拉眼睛瞟了一眼锅里的炖肉。抽了抽鼻子。
「你问的这个么红绘袋鼠肉!」小美说到。想了想补充了一句。「马可回家顺手捎回来的。我已经检测过辐射物质了。安全。」
「天啊!袋鼠那么呆萌你为什么会吃袋鼠!」安吉拉有点吃惊!「好残忍!」
小美长叹一口气。「安吉拉小姐,再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能不能先放下你手中的麻辣兔头?兔兔也很可爱啊?」
23.
找了三天的堡垒终于在暴走之际发现了了线索。
禅雅塔说在小美的菜地曾经看见过它。

堡垒在丝瓜架上看到了一个新鸟窝。
心情复杂。感觉像是失恋。
24.
在安娜的组织下。大家为了感谢美的付出。举办了一个盛大的party。大家纷纷贡献出了自己的压箱底。
「生日快乐,美!」
查莉娅拿出了一直没舍得喝的伏特加。莱因哈特还带了一些德国啤酒和香肠。半藏和源氏一起表演了忍者切刺身「精准的刀法」。安吉拉准备了一盒酒心巧克力。安娜和法拉给大家泡了茶。猎空在厨房忙碌着。费劲周章端出了一个仰望星空派。
然而。安宁祥和的气氛在托比昂那里戛然而止。
托比昂拉开了一个鲑鱼罐头。

守望先锋,团灭。
25。
都怪鲑鱼罐头。

很长时间内。
大家一听鱼这个字儿都哆嗦。

26。
小美无奈的看着企图躲在自己行李箱里的哈娜。

「周博士!求您啦!这次出任务您一定需要别人保护对不对!万一遇到了坏人怎么办!带我去吧!我有机甲可以保护你!」
「哈娜,我只是去南极采集数据。那里荒无人烟。就算有什么我也有冰霜冲击枪。而且。你还那么小。不需要你来保护我呀。我怎么舍得。」
「不嘛!您一定需要我!一个月呢!我会想您的!我去求莫里森让你带我一起去出任务!一个月呢!我不想和炒饭面条牛肉汉堡等等好吃的分开!!而且南极洲!周博士做企鹅也一定很好吃!」

哈娜,你连企鹅都不放过了嘛?
27。

小美还是一个人去了南极洲检测站。

大家约定要不一人一天。全票通过。

然而第一天温斯顿的花生酱面包和石头一样硬。第二天麦克雷在厨房抽烟差点把厨房炸了。第三天猎空的炸鱼薯条没熟。

大家集体反悔。
我们还是找专业的人来做吧。
每个人都在默默祈祷。

小美。你快回来吧。

28。
每天都在煮鸡胸的查莉娅压力山大。

虽然作为健身狂人什么健康的东西都吃的下去。可是吃过小美做的鸡胸再看看自己煮的。真的只能说能吃。

忍无可忍之后。查莉娅拨了小美的视频通话。希望小美能够教她煮健身餐。

在看完了小美传回来的菜谱之后。
查莉娅全线崩溃?
什么是少许。什么是适当?什么是若干。
这是啥?那是啥?这又是啥?!
豆蔻是什么?!白芷是纸么?!小茴香和大茴香是不是就个头不同?!
实验几次之后。
查莉娅看着垃圾桶叹了口气。还是白水煮吧。

同样是亚洲人,种族天赋差距。。
咋就这么大呢?!
29.

连续吃了半个月泡面的哈娜无比同意。

岛田兄弟沉重的点了点头。

30。
唯独的间接受益人。

大概只有齐格勒博士了吧。

安吉拉看了看大家这个月的身体数据分析。

松了一口气。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