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游水煮鱼。

叉队水煮洄游鱼。

守望先锋&闪光少女 平行联动脑洞。

博士组「安吉拉.齐格勒x周美玲」
贝塔组「贝贝x塔塔」
内含一点儿双飞组。

随便脑洞!不喜左上角x。谢谢合作。

。。。。。。。。。。。。。。。。。。。。。。

Dva 和奥克斯顿一脸无奈抱着枕头坐在沙发上。
不知道该怎么劝架才好。两个年过30的人了。还像小孩子一样。
起因是Dva意外的在电影库搜到了一部很老的片子。因为很多中国传统乐器。就推荐给了周美玲。
看过之后。中二之魂熊熊燃烧。两人又拉着奥克斯顿和安吉拉看了一遍。

电影结束之后大家还沉浸在很燃的剧情里。
安吉拉小声说了一句「啊!千指大人好帅!那个小提琴首席和她配一脸!冷面攻x傲娇受!」
美听到一脸嫌弃「明明和樱仔配一脸!谁要和反派恋爱!」
安吉拉「那你怎么不说和神经配呢?」
Dva 作为同人产粮太太感觉到气氛不太对。想和稀泥时然而已经来不及了。。。
「千指大人是郑首席的!!和樱仔的是邪教!」
「千指大人是樱仔的!你看千指大人多在乎樱仔!」
「你看xxxx幕的眼神!」
「你看千指对樱仔的动作!」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最后dva 索性放弃治疗。和猎空看着两人吵。
「不服我明天给你证明!」
「我也给你证明!」
两人气呼呼的难得没有一起回美的公寓。两人同时出门各自去了实验室。

猎空担心的说「两个人。回实验室干嘛?没事吧?」
Dva 表示「无解。等明天吧。」

结果。第二天。Dva 在社交网站上搜到了两个制作精美的视频。分别是「千恩」「千樱」制作精良的电影视频剪辑。。。其质量之高。让她这个同人大大自愧不如。来源于安吉拉和美。一瞬间社交圈炸了。
一片「安吉拉受什么刺激了?」
「妹竟然还会做视频?」
不服真是第一生产力。学霸的世界我们不懂。。。一边吃薯片一边看视频的dva 无限感慨。

。。。。。。。。。。。。。。。。。。。。。。。

周末休息。不用练琴。
贝贝和塔塔照例在宿舍打游戏。
樱仔和小霾也觉得无聊。天气炎热不想练琴。
索性给自己放了个假。也加入了游戏大军。

「贝贝,你选什么。」塔塔转头看着贝贝。
「你随便选。」贝贝看看塔塔「我知道你最近在练法老之鹰。你放心拿吧。我选天使。咱俩双飞。给你爱的黄线。么么哒。」
「好!么么哒!要是我这局手感不好我就换安娜!咱俩护保」塔塔蹭了蹭贝贝。

在床上听到两人对话的樱仔和小霾。
「小霾小霾几点了(温斯顿)切换至(半藏)」
「樱仔樱仔吃饭嘛(士兵76)切换至(黑百合)」

「宝贝儿们!我们错了!不秀恩爱了!你们换回来吧!」塔塔看着阵容。
「哦!看看这阵容!我们输定了!」贝贝挤了个哭笑不得表情。

完了完了。502的心态是彻底崩了。23333

评论(5)

热度(9)